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 2017年10月31日 18:06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10月31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优秀医药品牌连锁共同成立的“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开场介绍了“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成立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并依次介绍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

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

都市频道主持人林泉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

  华润三九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杰

  华润三九媒介总监 冯海洋

  华润三九全国连锁事业部总经理 李庆川

  华润三九全国连锁事业部副总经理 陈志雄

  华润三九营销中心产品总监 梁华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明江

  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学义

  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虹、采购经理 吴士平

  三门峡华为药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利利

  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亚丽、商采总监 马三民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河南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国俊、副总经理 聂秀荣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平

  河南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晋付祥

  河南同和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建波、副总经理 段增秋

  河南佐今明大药房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 耿春丽

  开封市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副总 杨洋、采购副总 周建军

  郑州市新向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邱慧

  以及河南省内相关爱心医药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

  启动仪式在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妙手生花》中拉开帷幕。

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表演舞蹈《妙手生花》

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表演舞蹈《妙手生花》

  现场,华润三九媒介总监—冯海洋以及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江先生,依次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发言。

华润三九媒介总监冯海洋先生致辞发言

华润三九媒介总监冯海洋先生致辞发言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江先生致辞发言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江先生致辞发言

  随后,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刘林军、华润三九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杰,以及爱心医药联盟各成员单位领导一同拉动启动杆,将“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的卷轴缓缓打开,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

“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正式成立

“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正式成立

舞蹈《让世界充满爱》

舞蹈《让世界充满爱》

  联盟一线的“健康爱心大使”代表——张仲景大药房徐寨东店店长——扶碧荷上台发表了爱心宣言,做出为健康、为公益服务的承诺。启动仪式在舞蹈《让世界充满爱》中圆满结束!

“健康爱心大使”代表张仲景大药房徐寨东店店长扶碧荷发表爱心宣言

“健康爱心大使”代表张仲景大药房徐寨东店店长扶碧荷发表爱心宣言

  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出台,健康这个关键词变成了生活的主旋律!《纲要》指出,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伴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品牌、品质更被消费者关注和认可,如何提高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是医药连锁未来能否胜出的关键之一。

  在全民关注健康的这个当下,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华润三九共同携手河南省内优秀医药品牌连锁,成立“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真正实现品牌间的强强联手,通过拍摄健康公益宣传片、全省范围内开展线下亲子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共同关爱大众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