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积极参加“健康中原疾控行”宣传周活动

2016-09-23 10:27 来源:映象网

庙下镇参加“健康中原疾控行”宣传周活动

庙下镇参加“健康中原疾控行”宣传周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镇村妇联主任到该市体育中心参加“健康中原疾控行”汝州市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科学运动,健康汝州”大型健步走活动。

  活动主旨是倡导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与防病需求。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汝州市各个年龄段的体育健身爱好者首先进行了精彩的体育项目表演。开场表演结束后,省市领导依次走向舞台致辞,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学习健康知识,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原疾控行”活动中来。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会单位在陈市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科学运动,健康汝州”大型健步走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健康促进理念,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督促自己在工作之余运动起来,以更健康的身体、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