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邓超带病探班靠柱子睡着 孙俪心疼
  • 2016年12月23日 10:42

  • 来源:新浪娱乐

  邓超在孙俪微博下刷屏

    邓超在孙俪微博下刷屏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此微博虐倒一大批单身汪,但也网友质疑娘娘号被盗,是邓超所为。

  12月22日晚,孙俪在微博晒邓超倚着门框睡着的照片,并写道:“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带着孩子赶来陪我拍戏,好心疼你,最好的,邓先森。”除了特意艾特邓超,还送上爱心示爱。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羡慕夫妻俩的感情,但也有网友质疑,称:“不要老拿娘娘手机发!”“这一定是你拿娘娘手机发的。”而邓超仍不改“逗比”本色,抢占沙发,刷屏留言,喊话孙俪,称:“谢谢媳妇!”“媳妇我想低调。”“请不要把我睡着的帅照放出来。”“我不管我要上热门!”十分的逗趣。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