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孙俪投诉民工,反被4万网友教育…

2016年10月20日09:2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最近娘娘和陈晓合作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山西太原开拍了。

  剧中的大小男演员都变成了一颗颗“卤蛋”,不知道头顶是不是感觉凉飕飕的~

  开机仪式上孙俪还摆姿势搞怪,看起来心情还蛮不错的~

  剧组态度也挺好,开拍的时候还礼貌地对太原人民说:“打扰了!”

  可是开拍还没几天,娘娘就忍不住抱怨起了宾馆边上没日没夜干活的建筑工地...

  娘娘的经纪人也出来说选择发微博是因为向多部门反映无果。

  其实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也尝过这种被工地和装修的噪音打扰的滋味,所以看到娘娘发微博寻求有关部门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还是挺能理解的。

  而且明星利用自己在微博上的影响力来维护自身权益的例子还挺多的,比如上个月替妹妹讨公道的李茂。

  因为自己妹妹被上司骚扰,李茂在微博上请求大家帮忙扩散,想用舆论压力来惩罚坏人保护妹妹。

  李茂这个举动得到了群众广泛的支持,纷纷在微博上声援李茂帮助妹妹维权。

  事实证明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最终骚扰李茂妹妹的上司被公司开除了,也算是明星利用微博维权的一个成功案例吧。

  还有七月份孟非因为自家小区被淹破,一怒之下写了个打油诗发微博。

  也同样很快得到了回复,不得不承认名人效应有时还挺管用的~

  but!这次孙俪出来发微博维权,却被大家给狠狠吐槽了。

  四万多评论里,有支持孙俪维护自己切身利益的。

  但更多的还是指责。网友们认为孙俪作为一个倍受关注的公众人物这样出来干预工地施工会让很多工人没钱挣,这是在利用明星效应给别人施加压力。

  也有知情的山西网友耐心地给娘娘解释,半夜工地加班是因为是在为修地铁赶工期。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猜想孙俪发微博之前应该也不清楚宾馆附近的工地具体是在做什么,只是看工人没日没夜的干活,工人又辛苦,也影响了她睡觉。

  娘娘的这条微博也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称正在处理。

  一向负评很少的孙俪最近确实被骂的有点惨,除了这次维权反被教育以外,因为在芭莎慈善晚宴上没有捐款一事也被网友批评了一顿。

  然而后来公布的当晚捐款名单上却没有孙俪的名字,就有网友指责孙俪“抠门”。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觉得慈善的目的是助人,而不是索捐,将慈善和道德挂钩的做法并不可取。况且娘娘平时也有在做慈善,一次晚宴没有捐款也并不能说明什么吧~

  孙俪为公益基金会捐款的来源,是自己平日里在工作之余经营的杂货铺和二手店。

  因为娘娘服务态度好,卖的东西物美价廉,再加上全部收入都用作于慈善,大家对她搞“微商”甚至打广告的行为都接受度很高。

  名人效应有时的确效果显著,不过明星也是普通市民,他们也有维护权益的权利。也希望我们这些普通人的投诉和维权也都能得到回复和解决~

文章关键词:孙俪;公众号;entifengvip;微信;微商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 邓超代病探班靠柱子睡着 孙俪心疼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 孙俪告诉你,如何选吊顶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非常的重要,下面就让孙俪来教你,厨卫吊顶该怎么选择?

  • 邓超发丑图怼孙俪 评论区被这些照片攻陷

    也有机智的粉丝表示“第一时间看一眼客户端”~毕竟双十一留下的“阴影”还在呢~今天晚上7点钟左右,邓超在微博也po出了一张丑照,三个小时不到,积累了近3万的评论。网友纷纷替邓超预测了“以我的预测,邓超今晚要挨打”“你药丸”

  • 平顶山一弃婴在上海治病 被明星孙俪选中当演员

    婉如被送到市福利院不久,就被“爱之家”孤儿寄养点的负责人朱志红抱到“爱之家”抚养。孙俪说,实拍起来,她恨不得给婉如封个“最佳女演员”:“她非常棒,没有见她哭过,特别会配合拍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