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这样的婚礼,一辈子必须有一次
  • 2016年01月11日 09:33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无论是金婚、银婚、钻石婚,都表达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在岁月飞逝的中创造每一个美好的回忆,在走不动的时候在摇椅上慢慢回味。

  “选择爱上生活榜,给爸妈一个婚礼,让记忆驻足,让幸福永恒。我们想传递孝心,让大家有机会弥补父母曾经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举办婚礼的遗憾……”为咱爸咱妈补办一场终身难忘的婚礼吧!作为儿女们的孝心,只要省下一顿饭、一件衣服,少买一款包、少抽一条烟,这个心愿就能达成,爸爸妈妈就会由衷地感动,留下幸福的记忆!

  在2016年1月10日,让我们还父母一场童话般的婚礼吧!现在就赶紧报名参加由河南电视台《爱上生活榜》栏目策划,携手河南芒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中老年人婚禧纪念活动‘我圆爸妈婚纱梦’集体婚礼”。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4日和2016年1月29日

  ·活动形式:集体婚礼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6年1月10日止

  ·活动内容:由《爱上生活榜》栏目主持人亲自主持婚礼仪式,含一桌高档婚禧家宴,酒水自理.

  ·举办地址一:皇宫大酒店(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东风渠桥北首)2016年1月29日

  ·报名费用:9999元/对(亲属加桌:每桌2500元)

  ·举办地址二:龙祥宾馆(金水路和花园路交叉口的西北角)2016年1月24日

  ·报名费用:3999元/对(亲属加桌:每桌1000元)

  ·限额报名:每个场地20对,额满为止

  ·温情热线:4008556663

  ·咨询联络:钱杰峰:13592488818

  ·活动主办:河南电视台《爱上生活榜》栏目组

  ·活动承办:河南芒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郑州市东三环与商都路交叉口南500米路东中部金属物流园A7室

  ·报名注意事项

  A、行动和行为不方便老人不可参与

  B、身体抱恙的请勿参与

  “我圆爸妈婚纱梦”活动流程

  (2016年1月24日)

  1月23日婚礼前一天活动安排:

  1.14:00开始准备工作

  内容: A.灯光音响、T台布置 B.签到背景喷绘 C.婚纱礼服送到 D.鲜花

  2.彩排:

  时间:15:30--17:30 (婚礼大堂)

  内容:20对老人熟悉婚礼流程及发言感悟,子女上台互动,家庭代表表演节目

  1月24日婚礼当天活动安排:

  1. 签名报到时间: 7:00—8:00(龙祥宾馆大堂)

  内容:老人报到婚礼举办酒店

  A. 报到,参会人员在背景墙签字,给老人发放编号牌;

  B. 由服务人员安排入桌就坐;每对老人预定一桌婚宴

  C. 亲朋参加活动另加婚宴餐桌数需提前报备,以便安排。

  2.、新人礼服婚纱换装、化妆

  时间: 8:00--9:30

  内容:A. 男士换礼服,女士换婚纱 B.化妆

  C.要求当晚参加的亲友最好着情侣装,化淡妆

  3、婚礼开始

  时间:10:00--14:00

  主题:《感恩我的父亲、母亲》

  河南电视台《爱上生活榜》主持人登场主持该场婚礼共分3个环节,首先由主办方领导致辞

  1.感受

  ①沐浴在社会主义的阳光下;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当父母为子女操劳了一辈子,也该歇歇啦,衷心的祝愿我们的父亲、母亲晚年幸福。一首越来越好歌曲拉开晚会的序幕。

  ②一首越来越好送给在座的每位家庭;今天我们的爸爸、妈妈盛装出席都显得非常的年轻,时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作为子女的有什么话要对爸爸、妈妈说吗?接下来我们请上一组家庭代表上台;看看这个幸福的一家人。

  ③我们刚才看了一组家庭代表的深情表演,接下来我们请欣赏另一组家庭的才艺表演啦。

  2. 特色

  ① 家庭秀,选取3-5个家庭(必须4代同堂),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孙儿、孙女等 备注:参与亲人着情侣装,化淡妆。

  ② 才艺表演(需一家人出场配合)

  3. 回忆

  ①圆爸妈一个梦,节目组准备1男1女着红卫兵服装,拿毛主席语录,背景LED出现毛主席图像,配闪闪红星背景音乐出场,代表那个年代的结婚情景;重温那时的旧梦;之后舞台上出现另一组男女着婚纱出席,代表现在年轻人的婚礼,背景出现教堂画面,年轻男女手拿手捧花步入教堂,背景音乐婚礼进行曲响起;之后出现在舞台上的是我们的爸妈,时尚婚礼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也让我们的爸妈再次重温幸福时刻。

  ② 爸妈代表讲话,说出老年人的心声

  ③表演组的家庭上台,集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4.婚礼仪式结束,亲友就餐,结束流程。

  5.婚礼全程录像,附赠每对老人一个纪念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一至周四晚22:25,周五晚22:35播出的《爱上生活榜》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