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年轻夫妇发现20年前在他人婚礼上“合影”

2016年06月13日09:3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新婚照片

新婚照片

20年前

20年前

  “20年前,无意的一个镜头,把我们定格在一起,缘分就这样开始了……”6月12日,卢氏县一对年轻夫妇正在举行婚礼,而一张20年前两人在他人婚礼上的“合影”让人更感缘分天定、浪漫感人。

  据了解,新郎王铭和新娘朱海燕都是卢氏县城人,今年都是25岁。2011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刚退伍回家的王铭认识了在某牙科诊所工作的朱海燕,两人志趣相投,很快就成了朋友。随后不久,王铭和几个朋友到朱海燕家做客,当大家聊起各自的童年趣事时,朱海燕便拿出家里的一本老相册让大家看。“当我第一眼看到那张20年前的老照片时,先是吃了一惊,感觉照片中的那个小男孩太像我了,然后用手机翻拍了拿回家给父母看,我们仔细辨别了半天后,确认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我。可是,在朋友介绍之前,我俩可是互不相识啊!怎么会同时出现在一张老照片里呢?”

  记者随后见到了这张让王铭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的老照片,这是一张婚礼现场照片,照片上穿礼服的新郎新娘携手走在大街上,街边站满了观礼的亲朋和路人。在画面右下方,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并排仰着小脸在“看热闹”。“这个穿蓝衣服小男孩是他,穿粉衣服的小女孩就是我。”朱海燕告诉记者,这张照片拍于1996年8月25日,照片中的新人是她的远房表叔表婶,照片洗出来后,表叔一家觉得照片里小小的朱海燕特别可爱,便把这张照片送给了她家,但谁也不认识她身边的小男孩。

  “我应该是跟着爸妈在参加表叔的婚礼!”朱海燕说。

  “我应该只是‘打酱油’路过在看热闹……”王铭说。

  有这张照片牵线,王铭和朱海燕更觉得缘分奇妙,随着了解日益加深,2013年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2016年6月12日步入婚姻殿堂。

  “前些天看新闻说浙江嘉兴一个新郎的童年照里有丈母娘的身影,网友都说两家人缘分深厚,注定要结亲。我和我媳妇20年前竟然有一张正儿八经的‘合照’,还是在喜庆的婚礼现场,缘分可真是天注定呢!”王铭开心地说。

  朱海燕也特别珍惜这段缘分:“我俩的脾气性格一直挺合拍,走进婚姻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这张照片的出现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缘分,以后会好好地相伴一生。”

文章关键词:婚礼;年轻夫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花11万娶老挝媳妇

    2017年2月5日报道,28岁的小段花了十一万元彩礼,不远千里从老挝娶回个老挝媳妇。置新房、办婚宴,可没想到,办完婚礼刚过8天,老挝媳妇失踪了。

  • 病房的特殊婚礼:6岁女孩 “嫁”给自己的亲生父亲

    14日上午,山东泰安的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近3个月因服用激素类药物,小海青被“催熟了”,体重增加了12斤,曾经精灵可爱的女孩变成了“胖女孩”。“肾上腺危象”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得不到很好控制,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 婚礼上的“批斗会”

    这对新人的婚礼就像电视剧里一波三折的剧情,历经多次“反转”才实现圆满收官。谁料想,就在这场姗姗来迟的婚礼上,竟然又开了一场“批斗会”。

  • 27岁女模特嫁63岁埃及富豪 在悬崖上办婚礼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7岁的摩尔多瓦女模特齐妮亚·德利(Xenia Deli)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土豪婚礼的视频片段。她于今年6月在希腊著名的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和比她年长36岁的埃及商人乌萨马-拉巴赫-沙里夫(Ossama Fathi Rabah Al-Sharif)举行了婚礼,图为婚礼现场。

  • 驻马店一小夫妻办公共自行车婚礼 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10月2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区街头,一场独特新颖的自行车婚礼在市区街头上演,虽然阴雨连绵,但还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策划婚礼时,两人一合计,与其花几千元租漂亮的汽车当婚车,还不如来一次低碳环保的公共自行车婚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