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躲避类似情人节的花式秀恩爱,教你一招就够了
  • 2016年02月15日 10:02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情人节前夕,朋友圈就已经开始传播各种虐单身狗的段子,无论是会碰到捧大束鲜花的异性对你说,麻烦让一让,挤到我的花了;还是邀约朋友一起往超市巧克力、毛绒玩具里塞分手的纸条,都预示了今天一对对小情侣袭击影城、餐馆的火爆情况。排队不说,花式秀恩爱真心不想再看了。

  出去吃个饭,你会发现餐馆都是各种抹嘴喂食的画面,明明都有手好吗?锻炼身体也不安分,能给单身旺留下一片净土吗?不过小编也佩服,如今秀恩爱也是项技术活,非一般人能做到,只有围观的份!所以这里小编必须能站起来呼吁:保护单身狗!

  想躲开躲开密集的人群,安静的看场电影?小编推荐你来星光影咖体验私密舒适的极致观影感受!

  两三好友看一部想看的电影,没有陌生人,没有突然响起的电话,还有熊孩子的吵闹,窝进舒适的沙发,享受一段私人空间吧!

  还有可爱的亲子房间,贴心的配有儿童玩具。大人看电影、孩子也能自得其乐。

  这星光影咖共有18个观影包间,其中两个大包间除了观影外,还可以搞party,其余16个各有主题的特色。而且价位合理,人均在50-60元之间。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因为老板是狂热的电影爱好者,一直希望有一个不那么闹哄哄的、私密舒适的地方看电影,所以才有了郑州这家私人影院——星光影咖,音响全部来自美国杰士,就连沙发都是特意在北京选购的定制款。爱好电影的朋友,快记住星光影咖的地址吧!就在郑州市民主路华建商务大厦三楼,不要错过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