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奇葩男索回情人节红包 女友怒“喝农药”

2016年02月19日09:58  来源:柳州晚报

5034

男子索回情人节红包 女友愤而“喝农药”

男子索回情人节红包 女友愤而“喝农药”

  男子刘某够奇葩的,情人节给女友送上“大红包”,隔天竟然要索回。其女友更奇葩,竟以“喝农药”的方式拒还。事情最终闹到了派出所,实在让人啼笑皆非。

  刘某年近四十,离异多年,去年底遇上了同是离异的覃女士,两人很快发展成男女朋友。2月14日情人节,刘某也浪漫了一回:请女友去高档饭店就餐,送了一枚戒指,还打了一个8000元的大红包。女友感动不已,笑纳了“大礼包”。随后两人在柳石路的一家旅社里开房共度良宵。

  情人节那天是快乐的,第二天也是开心的,然而到了晚上,刘突然跟覃女士说,能不能把那8000元还给他?覃女士蒙了,“这不是你送的礼物吗,怎么可以索回呢?”刘说急用,催促覃女士把钱拿出来。覃女士很不高兴,趁着刘上洗手间离开了旅社。

  17日凌晨1时许,刘收到了覃女士发来的微信视频,画面上的女友拿着一瓶农药往嘴里倒。刘惊出一身冷汗,然而不知此时女友在哪里,对方又不接电话,担心真的出大事,他赶紧报警求助。

  大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反反复复拨打,最终覃女士接听了电话。想不到刘竟然求助警方,覃女士意识到事情闹大了,她告诉民警,拍这个视频只不过是想吓吓刘,因为不想退还红包。

  民警也很纳闷,刘既然自愿给人家红包,为什么又要索回呢?刘支支吾吾,说这些钱本是人家给他的货款,情人节那天为了讨覃女士开心,一时冲动将钱以打红包的方式送给了对方,没想到这边刚把钱给了覃女士,那边就打电话来催要货,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钱去进货,他就想索回红包。

  “现在她没事就好了,谢谢你们。”刘说不会再逼女友还钱,会想其他办法解决。

文章关键词:情人节;红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人节丈夫一路小跑奔去宾馆 妻子堵门骂其出轨

    原本勤奋顾家的丈夫突然性情大变,这种反常变化让妻子起了疑心,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妻子一路尾随跟踪,发现丈夫和“小三”正在一宾馆房间内。

  • 情人节,你OUT了吗?

    三月三作为情人节由来已久,约2500多年前的周朝,三月三就已经是法定的婚恋日,这比古罗马的情人节要早1000多年。三月三这天,未婚嫁的年轻男女们穿上新缝制的春装,倾城邀约而出,载歌载舞,自由寻找或约会情人。既顺应了气候和人体生理发育的自然节令,又有利于人类的自身繁衍与社会和谐及文明进步。比起在2月14日,仍是天寒地冻的季节里,外出约会显然要更合适宜。

  • 情人节的巧克力能防病?

    谈到情人节,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浪漫的爱,并在脑海中浮现出男生为女生送上玫瑰花的场景。其实除了送花之外,巧克力在情人节也是不可或缺的,巧克力属于食物,但它的作用早已超越了单纯食物的界定,被赋予了很多浪漫的内涵。巧克力的滋味甜美润滑,丝丝萦绕,回味无穷,就像人类复杂的、千丝万缕的、无法言喻的情愫。

  • 传统节日未过完 西方节日翩然至

    昨天是大年初七,又恰逢西方的情人节。情人节的到来为喜庆的春节增添了丝丝的浪漫。

  • 昨天周口3391对新人登记结婚

    2月14日是情人节,更是传统的婚姻登记高峰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情人节正赶上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登记的新人数量确实不少。截至昨晚6点,全市共有3391对新人在情人节登记结婚。

  • 躲避类似情人节花式秀恩爱 一招就够了

    星光影咖共有18个观影包间,其中两个大包间除了观影外,还可以搞party,其余16个各有主题的特色。

  • 印尼禁止青少年庆祝情人节:警察上街抓违规者

    2月14日迎来西方情人节。各地的情侣几乎都在筹划着该如何度过这浪漫节日,但拥有最多穆斯林人口数的印尼政府印尼禁止所有青少年学生庆祝情人节。

  • 情人节巧克力神奇功效

    关于情人节来历的传说有几种,大家比较认同的说法是在公元三世纪,古罗马暴君为了征召更多士兵,禁止婚礼,一名叫瓦伦丁Valentine的修士不理禁令,秘密替人主持婚礼,结果却被处死。他死的那天是2月14日,为了纪念Valentine,人们将每年的2月14日定为Valentine的纪念日,逐渐演变为后来的“情人节”

  • 胡歌霍建华“虐狗”

    2月14日是情人节,除了明星情侣纷纷秀恩爱“虐狗”外,男男CP也加入了虐狗阵营。

  • 情人节鲜花市场价格平稳 “互联网+快递”行情火爆

    上午8点,陈寨花卉市场还没开门营业,门口便已集聚了大量采购鲜花、运送鲜花的人们。在陈寨花卉市场,记者发现这里的玫瑰售价要便宜许多,简易包装的玫瑰单支为4元,一扎20支的玫瑰花售价为60元,单支价格只有3元。

  • 印尼禁止青少年学生庆祝情人节 警察上街巡逻

    2月14日迎来西方情人节。各地的情侣几乎都在筹划着该如何度过这浪漫节日,但拥有最多穆斯林人口数的印尼政府印尼禁止所有青少年学生庆祝情人节。

  •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下令禁止庆祝情人节

    近年不少穆斯林国家都开始庆祝情人节,不过仍然有很多保守地区拒绝接受这个有天主教背景的节日。

  • 陈坤徐峥潇洒韩庚握心形

    2月14日情人节,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吴磊、尹正联手推出以“情人节”为主题的“送爱”写真。

  • 男子情人节告白 两辆车雪地碾压出女友样貌

    最近来自某理工学院东北小伙赶着情人节之际为给女友告白,旅行时在吉林查干湖上动用了两辆车,以车轮碾压出巨幅#雪地倩影#,并拍下全过程。这样霸气的求爱方式你给打几分?

  • 文艺FUN:情人节单身狗防虐指南

    ▲提前预定鲜花或包装精美的礼物,在早上八点送到单位,切记一定要最后一个来到公司,这个时候装作充满惊喜的拆开礼物。▲在民政局和酒店门口,充满友好的向络绎不绝的伴侣们散发《失婚互助小组宣传册》,若有遇到意料外的反应,逃为上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