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吃不够的泰国菜,郑东新区只推荐这一家
  • 2016年02月24日 08:34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萨瓦迪卡,没错,小编今天推荐的就是泰国料理。以海鲜、水果和蔬菜为主的泰国菜很符合的女生口味,不仅口味酸辣适中,很特别的是泰国菜里不常见的调味香料和浓郁诱人的咖喱,独特而美味,很难有人能够抵挡。

  而今天介绍的这家店,做的就是正宗的泰国料理,厨师是泰国人,用料也来自泰国。

  经过炸制的皮蛋外酥里嫩,肉末让这道菜更加扎实,但最特别的还是这独特的配料柠檬叶。

  看着只是普通是树叶,但在泰国菜里起到了神奇的作用。肉皮蛋香和肉香中的清香,有没有很想尝尝呢?

  还有这道黄金咖喱虾,似乎隔着图片就问到了香浓的咖喱,泰国菜里海鲜和咖喱是绝配,如果你喜欢这种浓郁的味道,想要品尝正宗的泰式料理,就不要错过这家店。

  偷师学艺,教你做道泰国菜。看过了泰国大厨制作的泰国料理,小编现在就想吃啊,比如这道黄金咖喱虾。精髓就在咖喱上,Q弹头嫩的虾配上浓郁的咖喱,这滋味绝对没话说!而且制作很简单,要不和小编一起在家试试?

  黄金咖喱虾

  原料:虾250g、红辣椒1个、青辣椒1个、洋葱1/2个

  调料:椰浆150ml、咖喱粉1大勺、糖2小勺、盐少许、香料少许、蛋黄一个

  1.把去了虾线的虾过油炸制变色

  2.洋葱、青红辣椒等配菜爆炒出味

  3.加入椰汁调味

  4.将咖喱、辣椒粉、糖等调味料加入

  5.将炸制好虾的放入锅中

  6.加入蛋黄后出锅

  有咖喱在,就能做出一道泰国风味的美食来,而且自家厨房的菜单上又多了到泰国菜,喜欢的朋友动手试试吧。

  泰国是一个临海的热带国家,绿色蔬菜、海鲜、水果极其丰富。因此泰式料理用料主要以海鲜、水果、蔬菜为主。以水果为主料的泰国菜是不是很特别。由于特殊的气候条件,泰国人对酸味和辣味很依赖。又因为当地人信封佛教占九成以上,所以很少有大块肉类,一般以肉末居多。

  配料就也和我们有很大差别,像香茅,柠檬叶,金不换,甲抛叶,香兰叶,青柠檬,皱皮柠,青木瓜,咖喱胆,揶糖,揶浆,各种咖喱,都是很常见的。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