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2016年12月21日06:5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主城区自行车分布点

龙子湖高校园区自行车分布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为使站点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即日起至12月23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经现场勘察和研究分析,现提出站点初步选址(如图),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等方式对东区公共自行车站点设置提出意见,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将汇总市民意见对站点布局和投放车辆数量进行优化调整。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Email:zdxqggzxc@163.com 来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与熊儿河路交叉口东龙大厦719室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zdxqggzxc;征求意见和建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 东区45条路拟冠“龙字头”

    在郑州市庞大的道路“家族”中,又将有82个“小伙伴”加入了,11月25日,郑州市地名管理办公室对分布在惠济区、郑东新区的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登录郑州地名网),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

  • 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 请大家按交警指挥通行

    11月25日17点20分,郑州交警支队提醒大家:目前,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信号灯不能正常工作。目前,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都路以北、明理路以西大面积区域停电,导致信号灯罢工。

  • 郑东新区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 郑东新区独一份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14年的时间 郑东新区上演新城“逆袭”

    从芦苇遍地到高楼林立,14年的时间,郑东新区上演了一场新城“逆袭”。

  • 郑东新区上演新城“逆袭”

    从芦苇遍地到高楼林立,14年的时间,郑东新区上演了一场新城“逆袭”。

  • 郑东新区“酒杯桥”将通车 造型似商代乘酒器皿斝(jiǎ

    近日,郑州郑东新区一座即将完工的跨河桥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皆因这座桥的造型酷似中国商代和西周初期的乘酒器皿斝,被网友戏称为“斝(jiǎ )”桥。

  • 郑东14所中小学明年竣工 2018年建成区外籍教师全覆盖

    昨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召开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优秀教师白利阁的一番话,道出了老师们的酸甜苦辣。郑东新区率先在郑州市提出了“建成区中小学外籍教师全覆盖”“全面推广小学阶段双语教学”的发展目标,首批10名外教即将签约到位。

  • 郑东新区表彰335名优秀教师 14所中小学明年竣工

    ”昨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召开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优秀教师白利阁的一番话,道出了老师们的酸甜苦辣。郑东新区率先在郑州市提出了“建成区中小学外籍教师全覆盖”“全面推广小学阶段双语教学”的发展目标,首批10名外教即将签约到位。

  • 郑东新地标完成封顶 150米成龙子湖区域最高建筑

    8月31日上午,位于郑东新区的永和龙子湖中央广场项目完成封顶,以150米的高度成为龙子湖区域最高建筑。在仪式上,施工方中建三局承建还举办了据了解,中建三局每年秋季都会开展金秋助学系列活动,向农民工家庭困难学子提供资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