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Rose获封《人物》“50大年度面孔”
  • 2014年01月15日 08:29

  •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泰国人妖皇后Rose性感指数破表。

  泰国人妖皇后Rose性感指数破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人妖皇后Rose凭在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中,饰演正妹电梯小姐一角爆红,随后还因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被评为“最美人妖”,同时掳获了大批粉丝,高人气的她近日被知名杂志《人物》选进全球“50大年度面孔”,但她在接受该杂志访谈时也意外谈到父母双亡的凄惨童年。

  Rose被《人物》杂志2014年特刊评选为全球50名人,同时入选的还有日本爵士乐歌手小野丽莎、好莱坞编剧教父罗伯特麦基等。据该杂志报道,Rose小学3年级时,父母就在一起车祸中意外丧生,一夕成为孤儿的她是被姨老母抚养长大的,访问中,她也透露:“我将姨老母当成自己的亲生母亲般看待,最近还为老母在家乡买了土地和屋。”

  另外,Rose自从走红后,陆续接到来自大陆、香港、日本等地的工作邀约,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不但只被选为泰国某海景渡假村的全球形象大使,更与知名电影公司携手合作新片,据悉,电影片酬直逼一线女星。

责编:朱士凤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