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李云迪时尚盛典获最具才情艺术家榜样
  • 2015年11月30日 09:30

  • 来源:网易娱乐

  李云迪

  李云迪

  11月28日晚,“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暨中国时尚指数发布”在厦门盛大举行,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盛装出席活动,现场演奏肖邦前奏曲雨滴广获盛赞,更被授予“最具才情艺术家榜样”的殊荣。

  当晚李云迪以一身酒红色西服套装现身红地毯,帅气优雅的艺术家范儿惹来尖叫无数,镁光灯也是闪个不停。活动现场,化身表演嘉宾的钢琴王子弹奏一曲肖邦前奏曲雨滴,行云流水的表演征服了在场所有听者的心,展现了国际钢琴家水准的超卓琴艺和艺术表现力。

  作为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首个斩获金奖的中国人和最年轻的评委,李云迪对“钢琴诗人”肖邦的琴艺的继承和发扬堪称出神入化,对李斯特、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等大家的名曲也多有涉猎颇有建树,音乐才情和榜样力量世所公认,获颁“最具才情艺术家榜样”可谓名副其实。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