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曝金钟国有女友 车太贤:瞒到什么时候
  • 2016年12月26日 10:08

  • 来源:新浪娱乐

  金钟国被曝有女友

  金钟国、车太贤是多年好友

  韩国KBS演艺大赏在24日晚间登场,由李辉才、柳熙烈、惠利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金钟国和车太贤这对好兄弟则受邀担任颁奖人,没想到车太贤在台上直接曝好友料:“好像已经有女友了吧?”、“是想要瞒到什么时候?”让金钟国慌张地直流冷汗。

  金钟国和车太贤是韩国演艺圈出了名的好友,同期出道、认识超过20年,双方都知道彼此许多秘密。24日两人受邀担任“KBS演艺大赏”颁奖人,金钟国在台上问结婚10年的兄弟:“我也想结婚,但我很好奇,都说结婚就会被约束住,要怎样才能在婚后还能出去玩呢?”对方妙答:“你就先结吧!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有自由时间,你就相信我,然后跟我一样结了吧”。

  没想到车太贤加码曝料:“你(金钟国)也应该要结了吧?最近好像有正在交往的人啊”,一番话让台下一阵惊呼,他还继续补枪说:“是想要瞒到什么时候?现在明明好像有女友了啊”,让金钟国吓得推了他一下,惊讶地问:“你是不是疯了?”虽然金钟国随后赶忙对着麦克风澄清“真的没有”,但毕竟是被20年以上的兄弟曝料。不过“金钟国有女朋友”的消息一传出,粉丝多是表示祝福,也有许多人表示“这个年纪了,没有女友才奇怪!”

责编:李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