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欢腾购物“点滴关爱,爱满欢腾”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 2015年06月25日 18:25

  • 来源:映象网-欢腾购物

患肾衰竭的欢腾员工丁艳琼

患肾衰竭的欢腾员工丁艳琼

欢腾全体员工在演播厅为丁艳琼同事募捐

欢腾全体员工在演播厅为丁艳琼同事募捐

  2015年6月25日,欢腾购物全体员工在演播厅举行“点滴关爱,爱满欢腾”救助肾衰竭患者丁艳琼同事的募捐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欢腾购物道德正能量。

  2015年4月1日,27岁的丁艳琼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残酷的确诊为双肾衰竭。这样的检查结果对于年轻的女孩尤其是一个普通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使她的整个家庭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原本性情开朗的她,不得不用每周三次的血液透析以维持生命。但病情仍然不断恶化,生命危在旦夕,抢救刻不容缓。肾脏移植是目前治疗肾脏衰竭最好的方法,进行肾脏移植手术才有一线生的希望,但是肾源十分难以寻找。经过前期的准备,5月8日,丁艳琼在省人民医院接受了肾移植手术,丁妈妈把自己的一个肾移植给了自己的女儿。

  手术虽然完成了,但巨额的医药费用使整个家庭雪上加霜,前期的检查费用,一个多月来每周三次的透析费用,手术费用、药品费用等已经让整个家庭债台高筑。这个普通的工薪家庭再也无力承担手术后动辄上万元一针的巨额药物维持费用,光一年的维持费用就得好几十万,更为严重的是,妈妈换给她的肾脏也只能用十多年,之后还得再换新的肾脏。

  然而就算面临如此残酷的困境,丁燕琼同志也没有向公司和各位同事张过一次嘴,伸过一次手。但我们作为同事、作为朋友、甚至作为陌路人,不能坐视不管,在无情的病魔面前,金钱虽不是万能的,但是它也许能够挽留一个年轻的生命,挽救一个完整的家庭!起码能让丁燕琼憔悴的身心感受到大家的关爱,感受到人间的温情。

  “点滴关爱,爱满欢腾”,相信我们有理由伸出援助之手,欢腾购物领导王总代表公司向欢腾的兄弟姐妹们倡议:“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用我们的爱为她点亮一盏希望的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个人都可能遇到人生的坎坷,但是我们坚信,好人必有好报,感谢大家的爱心奉献!

  河南电视台欢腾购物频道官方唯一捐款渠道

  开户行:招商银行郑州商务内环支行

  账户名:丁燕琼

  账号:6214 8337 1368 1016

  联系人:位女士(行政专员)

  咨询电话:0371-86226876

  手机:18530872209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