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患肾衰竭教师成功手术正康复 致信感谢各界

2016-09-20 11:18 来源:映象网

孙好芳老师手写感谢信

孙好芳老师手写感谢信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我的第二次生命是社会各界,是共产党给的,我要好好活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用我的余下生命,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报答党和社会道德恩情。”9月20日上午,汝州市患肾衰竭教师孙好芳写信,通过映象网向关爱她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谢意。

  孙好芳是汝州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教师,2008年被查出患有肾炎,但是为不耽误教学工作,她一直坚持边看病边工作。最近孙好芳病情急转直下,发展成尿毒症晚期,但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治病,她花光了所有积蓄并向亲戚朋友借了个遍。孙好芳的病情和困难,得到社会各界捐款献爱心。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对庙下镇各界积极为孙好芳捐款献爱心也作出批示:“对庙下镇干部群众、学校老师、学生的爱心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这是汝州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汝州发展腾飞的希望和动力。”高建军还从工资中拿出1000元为孙好芳捐款献爱心。(映象网曾对此事连续报道)。

孙好芳老师手写感谢信

孙好芳老师手写感谢信

  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单位:

  我叫孙好芳,是庙下镇中心小学一名普通的教师,我于2008年查出尿毒症,虽经多年治疗,病情依然没有好转。2016年5月病情恶化,必须换肾,两个月不换将生命堪忧。但经过8年治疗,已经家徒四壁。

  学校领导得知此事,马上向上反映,得到了中心校、镇政府、教体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特别是巨龙公司、教育界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给了我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

  现在,我已经成功进行了换肾手术,正在康复阶段,请领导们和社会各界不用担心,我的第二次生命是社会各界,是共产党给的,我要好好活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用我的余下生命,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报答党和社会道德恩情。

  请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接受我深深地谢意,我携我的家人向大家保证,我会用我的生命报答社会,谢谢大家!

  孙好芳

  2016.9.20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