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馨之屋防水去污手套
  • 2016年02月19日 09:09

  • 来源:映象网-欢腾购物

  春节,是亲朋好友阖家团圆,聚餐叙旧的温馨时刻。与往年相比现在更多的人似乎更愿意在家里围着餐桌吃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但是尽情欢乐之后家里的卫生似乎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事情。现在欢腾购物推出的馨之屋防水去污手套就可以为您解决问题。

  市场价:638元

  欢腾价:199元

  主品材质:馨之屋防水去污手套 超细纤维可以吸附自身重量7倍的灰尘、

  颗粒、液体。每根细丝只有头发的1/200。这就是超细纤维具有超强清洁

  能力的原因。细丝间的空隙能吸附住灰尘、油渍、污物。直到用清水或

  肥皂、清洁剂洗去。

  功能:

  1、减少清洁剂的使用;

  2、吸水性好去污力强;

  3、多用途好清洗(厨房、汽车、房间家具的清洁);

  4、材质柔软;

  5、可以重复使用。

  赠品组成:

  (1)电炖锅*1 颜色随机;(2)超细纤维毛巾*10 :聚酯纤维可以吸附自身重量7倍的灰尘、颗粒、液体。每根细丝只有头发的1/200。这就是超细纤维具有超强清洁能力的原因。细丝间的空隙能吸附住灰尘、油渍、污物。直到用清水或肥皂、清洁剂洗去。

  商品咨询或订购电话:4001015678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