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豫晋双升踢馆赛赛事介绍
  • 2014年09月30日 11:25

  • 来源:映象网

  河南与山西地相近、文相通、人相亲,有许多相近之处。比如,河南有烩面,山西有刀削面;河南有少林寺,山西有五台山;河南有康百万庄园,山西有乔家大院。同样,河南山西两地的百姓都非常喜爱扑克牌双升,成为两地百姓工作之余娱乐交友的主要方式之一。

  这次,河南电视台《双升英雄会》栏目和山西黄河电视台《谁是高手》栏目共同举办“豫晋双升踢馆赛”,旨在通过小小的扑克牌,架起两省沟通的桥梁。促进河南山西的文化人文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群众的友谊;提升两地双升爱好者技战术水平,甚至是沟通两地商贸来往。为达到这个目的,山西双升爱好者来河南除交流牌技外,还能感受到河南烩面、灌汤包的味觉之美、豫剧的听觉之美、少林寺、青天河的视觉之美。同样,河南的双升爱好者也将在山西感受到山西的大院文化、面食文化以及醋文化。

  豫晋双升踢馆赛分为主客场两部分,首先是山西双升爱好者组织7对选手来河南踢馆,之后河南双升爱好者选拔7对选手去山西踢馆。

  河南电视台《双升英雄会》栏目开办5年来,河南双升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无论是爱好者规模还是技战术水平都处在全国领先地位,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充分肯定。山西黄河电视台《谁是高手》栏目开播刚刚两年,也掀起百姓爱好双升的高潮,双升爱好者剧增,高手不断涌现,势头正猛。这次山西双升爱好者前来河南踢馆,是河南双升选手第一次受到兄弟省份的挑战。河南双升能否捍卫在全国双升界的地位,能否守住河南双升的馆?又能否远赴山西踢馆成功,就看本次河南双升选手的发挥了。

  从比赛现场来看,争夺异常激烈。双方是第一次打两省的踢馆赛,选手们都想为本省双升争得荣誉,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可谓是分分必争,现场紧张的气氛压得人喘不过气,场外观战的队友们心都提到的嗓子眼,激烈程度远远超出了赛前预期。

  谁能代表河南迎战山西的踢馆?谁又能代表河南远赴山西踢馆?结合又如何?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每晚9:40分正在播出,敬请收看。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