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香香美食》美女广州打工结识人参鸡锅粥
  • 2015年02月26日 11:12

  • 来源:映象网

    这是一位美女在广东打工时的美食记忆,清远鸡做成的人参鸡锅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今天的香香美食咱们一起分享记忆中的人参鸡锅粥。

  《创意美食》

  仔姜鲜萝卜:最家常的萝卜能玩出什么花样?玫瑰露酒在烹饪时有什么妙用?锁定香香美食,今天的创意家常菜,教大家一道清鲜爽口的仔姜鲜萝卜。

  做法:象牙白萝卜去皮切丁,仔姜和彩椒分别切丁,用白糖,白醋,玫瑰露酒调成汁,把所有原料泡进去,放冰箱腌2小时即可食用。

  瘦肉荷包蛋 

  做法:第一步,将瘦肉切成末,瘦肉以大肉为宜,鸡肉也可。

  第二步,取两到三个鸡蛋,打散,倒入之前的肉末,搅拌均匀。

  第三步,放入一点盐等调料之后将拌入肉末的蛋液放入油锅煎炒,成熟以后出锅。

  第四步,继续将之前切好的肉末取出少许,根据家常做法,调味炒制,然后锅内放入一些水,将肉末烹成汁状。

  第五步,把肉汁浇上之前已经做好的鸡蛋之上,瘦肉荷包蛋大功告成。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