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惊雷“挖陷阱 “小小心”忙应付
  • 2015年03月11日 17:28

  • 来源:映象网

    从今天开始,河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正在逐步升温,大家可以适时脱去厚重的棉衣,换上轻便的外套尽情沐浴春风。伴随着渐渐暖和的天气,我们的精英赛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下半区第2轮败者组的第4场比赛,是由焦作精英“彤辉”和“惊雷”对阵安阳精英“劳逸结合”和“小小心”。“劳逸结合”和“小小心”是初次搭档,“劳逸结合”是安阳队的队长,连续三年带领安阳队选手参加城市对抗赛,2014年城市对抗赛获得第8名;“小小心”曾代表郑州队参加2011年“河南省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获得第2名,2012年代表南阳队参加“河南省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获得第3名。

  比赛一开始安阳精英“劳逸结合”就判断失误,给对方带来上台机会。

  第6副牌结束,安阳的两位精英是越战越勇再次升级,在之后“小小心”的一手牌却遭到解说人员的质疑,焦作的两位精英是否会抓住对方的漏洞反超比分呢?

  第10副牌结束,安阳精英势如破竹一路升级,继续扩大了比分的差距,目前来看焦作的两位精英可谓是牌运不佳,之后焦作的牌运即将来临,他们能否抓住机会缩小比分差距呢?

  最终谁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晚九点四十不见不散!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