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辣么独特的火锅,你吃过吗?
  • 2016年01月12日 09:39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寒风凛冽的冬日,整个人都被冻透,此刻只是听到辣椒二字,就勾起人肚中无限的馋虫,想象一下辣椒在舌尖瞬间点燃,那浓香喷薄,那酣畅淋漓,瞬间让人骚动不安,只想飞奔去一家辣椒餐厅大快朵颐!

  传奇辣椒咖喱锅

  热气腾腾的传奇辣椒咖喱锅一端上桌,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和味蕾,搭配了牛肉卷、大虾、鱼丸、洋葱、辣椒等丰富的食材,香味阵阵,让人食指大动。

  夹起一块细品,咖喱的浓香和辣椒的香辣完美融合,口感浓郁,酸辣鲜香,后味里还有一点点的酸,一瞬间味蕾就被全部打开。

  这传奇辣椒咖喱锅好吃的秘诀在于这酱料,微辣的红咖喱和浓郁的黄咖喱经过精心配比,再加上天然柠檬和香茅草,煮上24个小时就能制作成口感浓郁香而不腻的咖喱酱料了。

  有人问这后味里的酸是从何而来,秘密就是这香茅草,它不仅可以提香提酸,还能有效中和咖喱的味道。

  豆香耗儿鱼

  先将扒皮鱼炸制,配上炸好的土豆和秘制的辣椒酱,与各种配菜煸炒出香味,再撒上芝麻香葱,一道诱人的美食——豆香耗儿鱼就这样诞生了。

  这道豆香耗儿鱼放入了最辣的二荆条和不辣的灯笼椒,口感香辣鲜美,不仅催发出辣椒御寒养气的功效,还能让鱼肉更加入味鲜嫩,这道豆香耗儿鱼还没有刺哟。

  相信屏幕前的你已经口水涟涟了,这家辣椒餐厅的信息就在下面,你可要收好喽!

  店名:辣椒餐厅

  推荐菜品:传奇辣椒咖喱锅、豆香耗儿鱼

  电话:0371-53379826

  地址:二七万达三楼电影院正下方

  消费:人均40元左右

  交通:40路、111路车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站下,步行190米;4路车在大学路航海路站下,步行300米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