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脚踏两只船 两男友火锅店起冲突一人被汤烧伤

2016年11月23日07:33  来源:华商报

5034

  (原标题:男子火锅汤泼情敌被捕)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卢瑜)女孩同时与两个小伙处对象,在串串店相遇,俩小伙争吵后动手,其中一人被另一方用滚烫的火锅汤泼伤。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对端火锅汤盆泼伤他人的吴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今年9月14日晚9时许,小伙李某打电话联系女友边某无果,后得知女友在西安城北一串串店吃饭。等他赶到串串店时,发现女友与男子吴某在吃饭,就上前质问并辱骂女友。吴某见李某辱骂自己女友,上前与李某理论,两人随即发生争吵,继而动手打架,吴某一怒之下端起桌子上的火锅汤盆泼向李某,致李某受伤。经证实,边某与李某、吴某同时处对象,最终导致两人大打出手。经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李某的损伤构成轻伤二级。

  接警后,经过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于11月1日将嫌疑人吴某抓获。

文章关键词:火锅;脚踏两只船;情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健康吃火锅”?

    火锅店应加强对餐厨废弃物和食用油的管理,使用预包装食用油,不采购、不使用不合格油脂,使用一次性锅底,规范餐厨废弃油脂处置。

  • 专家考古证实:汉代吃火锅撸串儿喝酒很流行

    其中,“汤饼”有豚皮饼、细环饼、截饼、鸡鸭子饼、煮饼等;“蒸饼”有白饼、蝎饼等;“炉饼”有烧饼、胡饼、髓饼等。“饭党”也有不少选择:不仅有麻、荞麦、青稞、小豆等传统作物,还有像豌豆、扁豆、黑豆、胡豆、绿豆、胡麻、鹊纹芝麻等外来品种。

  • 日本香川县民捕获巨型野猪 做火锅可供300多人食用

    据日本《朝日新闻》2月23日报道,日本香川县小豆岛町的县民绵谷忠澄22日惊奇地发现,自己设置的捕兽网中捕获了一只体长1.5米、重130公斤的雄性野猪。

  • 西汉海昏侯或是"吃货":2000多年前火锅陪葬

    1月30日,四川省图书馆举行了一场考古讲座,考古人员带着听众穿梭于历史历史洪流……目前,海昏侯墓内出土金器、青铜器、铁器、玉器、漆木器、陶瓷器等各类精美、珍贵文物1万多件。

  • 西汉海昏侯2000多年前火锅陪葬

    目前,海昏侯墓内出土金器、陶瓷器等各类精美、珍贵文物1万多件。

  • 辣么独特的火锅,你吃过吗?

    寒风凛冽的冬日,整个人都被冻透,此刻只是听到辣椒二字,就勾起人肚中无限的馋虫,想象一下辣椒在舌尖瞬间点燃,那浓香喷薄,那酣畅淋漓,瞬间让人骚动不安,只想飞奔去一家辣椒餐厅大快朵颐!

  • 吃完火锅最应该喝的4种茶

    花茶性微凉、味甘、入肺、肾、经,有平肝、润肺养颜作用。常喝花草茶对于慢性肝炎和肠道疾病有着防治功效。

  • 来看看全世界人民是怎么涮火锅的

    尤其在天寒地冻时,一群吃货围在一起吃火锅,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而且,中国好吃的火锅又那么多!

  • 火锅双盲实验揭穿罂粟壳增香“神话”

    火锅要想好味道好人气,罂粟壳既不是充分条件,也不是必要条件。罂粟壳提味增香是个幌子,最多是心理暗示的香,厨师们不惜铤而走险,把被放大的传说当现实,以为其成瘾成分可以让回头客络绎不绝。

  • 男子吃麻辣火锅将汤“一饮而尽” 致食道胃烫伤

    医生介绍,口腔的耐热温度远高于食道和胃,入口不烫的汤料就可能“烫伤”你的食道和胃。

  • 男子吃麻辣火锅将汤“一饮而尽” 致食道胃烫伤

    医生介绍,口腔的耐热温度远高于食道和胃,入口不烫的汤料就可能“烫伤”你的食道和胃。

  • 郑州火锅业上演疯狂过山车

    尽管数据版本不同,但一个业界公认的事实是,相对去年,今年郑州火锅行业正在经历一场“高台跳水”。“去年是火锅增长最为迅猛的一年,从今年春节过后,郑州火锅行业开始急剧下滑,如今正在上演高台跳水。  

  • 火锅添加罂粟壳 江西一狗肉店老板被判刑1年

    在供顾客食用的火锅底料中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罂粟壳,江西南昌一狗肉店老板雷某被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

  • 火锅久煮会致癌?

     火锅是吃货菜谱里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然而近日网上却有传言称,“火锅煮久了会产生致癌物质亚硝酸盐”。这种说法是真是假?

  • 我们去吃Red Sun韩国年糕火锅好不好嘛

    1074探店:这家位于东区CBD丹尼斯一天地三楼的Red Sun韩国年糕火锅,从地理位置到店面装修都透露着一个字儿:洋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