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这家店的家具 据说别墅豪宅都爱
  • 2016年03月11日 10:09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家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规划,它是没有桃花的“桃园”,也是受伤时的“避风港”,可谈起要给家里挑家具你是不是也十分困惑?

  宜家风格简约明快,可总觉得有点小家子气?古典中式庄重典雅,可居家过日子总觉得不够舒适?欧式风格奢华梦幻,可各种繁复的雕刻线条未免太过张扬?

  那,美式家具看看吧!线条流畅、色调一致、奢华却低调、粗犷却温馨,这就是美式家具给人的印象。

  Harbor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它的名字由来也很有意思。在美国加州北部,森林环绕深处有一座名为Harbor House Inn的度假别墅,这里的家具风格简约休闲,崇尚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让人感觉生活在美国西海岸。

  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和枫木,为了突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刻意做的一些马尾纹或者说像砂眼一些的东西,会让人觉得非常有年代感。

  这里的沙发可是很“不一般”它是通过腊变工艺制作出来的。那有什么好处呢,据说不怕划伤非常神奇,任凭你锋利的指甲划来划去。轻轻一抹竟然一点划痕都没有了,而且还不掉皮。

  既然是整体家居那么配套的周边产品必然不可少。真丝、全棉、亚麻,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窗帘布料而且看起来特别的素雅。Harbor House坚持平价的奢华,以合理的价格让您购买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费用怎么样呢?harbor house的产品装修一个50平方的餐客厅的话,费用大概在8万块钱左右,美式家具巧妙地把生活和古典融合到一种更真实的表现形式之中,繁复的手工雕刻、镀金工艺,过多的曲线等装饰手法逐渐被抛弃,家具不是用来欣赏而是让住在其中的人都倍感温暖。

  小莉探店

  ▲店名:HARBOR HOUSE

  ▲地点:郑州二七区民主路10号万象城6层606-608号

  ▲联系方式:0371—55522388 18539571712

  ▲王牌产品:HARBOR经典系列

  ▲营业时间:10:00—22:00

  ▲优惠:

  精美香薰蜡烛30份

  获赠免费95折金卡30张(金卡是要客户实付消费金额累积达8万才可获赠并可全国40多家门店通用的)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