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物流园数个仓库被烧 六七百万元家具化为乌有

2015年07月14日07: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失火的仓库燃烧后坍塌,只剩下了钢架结构,仍冒着黑烟 

失火的仓库燃烧后坍塌,只剩下了钢架结构,仍冒着黑烟。

  7月12日晚11点40分左右,位于郑州东四环郑开大道附近的亨泽物流园发生火灾,火势持续到昨天凌晨两点多才被控制,多个存放家具家电等货物的仓库被烧毁,有商户估算称损失超千万元。

  昨天上午,大河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消防也已撤离。失火仓库位于该物流园区中间地带,坍塌的库房还冒着黑烟,铁皮及钢架已变形堆在地上。

  失火仓库北侧一家仓库的工人说,失火仓库里存放的是电扇、家具、灯具等货物,其中有不少纸箱和塑料品,夜里火势很大,蔓延很快,有五六个仓库被烧。消防赶到后奋战三四个小时才将火情控制住,庆幸的是仓库没住人,没听说有人伤亡。

  几位工人描述了失火时的场景。当时,担心火势蔓延到北侧仓库,有工人抱着桶装饮用水往失火仓库相隔的路上浇,中间墙体发生垮塌砸到路上,差点伤到人。夜里,有几家租仓库的老板赶到现场,看着蔓延的大火痛哭。谈及失火原因,有工人提到火势是从南向北蔓延,最早燃起的是一辆电动车。

  中午,一家商户老板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来现场沟通理赔工作,其仓库存放的全是家具,价值六七百万元,如今全化为乌有。她眼睛湿润着说,和其他商户被烧毁的货物加起来,此次火灾损失至少在千万元以上,“不想说了,前一天还好好的,夜里赶来时烧得什么都没剩下”。

  昨天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新闻中心确认称,7月12日晚11点40分左右,亨泽物流园突发大火,截至13日凌晨2点20分,大火基本得到控制。郑州消防回复称,过火面积约3000平方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张丛博 实习生 张庆娟)

文章关键词:家具;郑东新区;桶装饮用水;塑料品;物流园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具合不合格,用这十个方法

    沙发、软床要坐一坐挑沙发、软床时,应注意表面要平整,而不能高低不平;软硬要均匀,而不能这块硬那块软;软硬度要适中,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颜色要与室内装饰协调。白色家具虽然漂亮,但时间长了容易变黄,有的易发灰,不要当时图漂亮,到最后弄得白不白黑不黑的。一般来说,仿红木色的家具不易变色。

  • 家具色彩搭配攻略,看完就成设计师!

     家具布置中的色彩搭配是一门十分高深学问,不同的色彩组合会展现出不同的整体风格效果,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学习一下家具的色彩搭配吧。或许看完本文,你也可以成为一个家具色彩搭配的高手呢!

  • 定制家具销售走俏 货不对板可维权

    近年来,随着家具市场消费个性化需求的上升,各类定制家具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然而近期,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收到了众多关于定制家具的投诉,投诉人往往反映,经过了漫长等待后,送来的定制家具与其需求相差甚远,货不对板、送货延迟、售后服务态度差等问题层出不穷。

  • 家具到底该选浅色还是深色?

     最近有业主问到小编一个问题:家具是买深色的还是买白色的好?好吧,今天就这个问题跟大家探讨一下

  • 什么样的家具永不过时?

    买房选家具最重要的是材料和款式,而实木家具似乎成了身份的象征,备受大家追捧。

  • 郑州这家店的家具 据说别墅豪宅都爱

    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和枫木,为了突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刻意做的一些马尾纹或者说像砂眼一些的东西,会让人觉得非常有年代感。

  • 那些根本没必要买的家具

    看看家里那些根本没必要买的家具 看后恍然大悟

  • 那些根本没必要买的家具

    看看家里那些根本没必要买的家具 看后恍然大悟

  • 东莞家具成为家具潮流风向标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三大专业家具展所在地,东莞正逐步拉近与意大利米兰和美国高点的距离。

  • 家具成品跌幅超过原材料

    进入2015年,红木家具厂商关门倒闭的消息不断传出。事实上,从去年开始红木行业就一直风波不断,千万元紫檀造假、红木业迎史上最强整顿、红木家具价格“高台跳水”的消息不断传出。特别是前年风光无限的缅甸花梨,短短一年的时间,已经从3万元/吨跌到了1万元/吨。据悉,从目前广州市场来看,红木家具的价格普遍跌幅超过10%。

  • 买个家具还真难-百姓调解

    时长:03分49秒

  • 家具质量如何考察 七大方面是关键

    1、像柜类家具我们可以看是不是柜体结构松散,榫结合部位不牢固,有断榫、断料情况发生。6、在来看看真皮家具怎么看质量的好坏,像沙发的内部木材含水率高、板子薄、带树皮,使用劈裂材、腐朽材及虫蚀材的家具都不是好家具。

  • 家具更新速度逐步加快 农村市场潜藏巨大商机

    核心提示:进入新世纪后,特别是成为WTO成员国以后,人们在家具消费观念上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转变与突破,由以往的功能性的追求发展为个性化、时尚化的享受与欣赏,家具已不仅仅是纯粹的使用工具,人们还赋予它追求时尚、张扬个性、享受人生、欣赏世界的内涵。由于农民这支消费主力军的介入,未来家具考虑在结构、形状及外观颜色上的不断革新,如为了方便运输,要可以随意组合。

  • 为证家具好抽屉养金鱼

  • 教你如何选购家具五金配件

    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衣柜,能够放入各种自己钟爱的衣物,是大部分人的梦想。抽屉导轨分为二节轨、三节轨两种,选择时外表油漆和电镀的光亮度,承重轮的间隙和强性决定了抽屉开合的灵活和噪音,应挑选耐磨及转动均匀的承重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