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头牛仅供一餐!撼动味蕾全靠这锅牛
  • 2016年03月14日 08:39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对一个标准的吃货来说,肉肉+火锅的组合绝对是大多数人的最爱。今天香香美食就要带大家去过过肉瘾。

  牛肉

  一牛一餐,也就是一头牛仅供一餐食用。从屠宰场直达餐桌不到3个小时,以保证牛肉的绝对新鲜。而牛身上不同部位的肉口感也不相同,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哦。

  雪花是牛肉中的极品,口感极嫩,涮10秒即可食用。胸口捞是牛胸口的肉,脆而不腻,涮上2分钟就可以,越煮越香。一头牛身上只出两条的五花腱,肉中包筋,嚼劲十足。匙皮涮上10秒,口感酥嫩。脚趾肉肉中带筋,爽脆可口,涮15秒。嫩肉极致细软,入口即化。

  新鲜的牛肉精致的刀法,再配上纯牛骨熬制的底汤,采用三上三下的涮肉方法,蘸上潮汕火锅绝配的沙茶酱,任牛肉在舌尖上翩翩起舞,这滋味想不美都难啊。

  潮汕牛肉丸

  不得不尝的还有这弹弹弹的潮汕牛肉丸,是用新鲜的后腿肉做成的。吃的时候用筷子扎着一点一点咬,就能品到里面丰盈的汁水。

  由于加入了有弹性的后腿肉和牛筋,所以牛肉丸口感特别弹,扔在地上都能弹起来,有兴趣的吃货们不妨来感受下。

  烧饼

  吃货们还可以尝尝特色的烧饼,用芝麻酱和花生酱做成,口感格外酥脆。

  店名:豆捞坊

  推荐菜品:雪花 、胸口捞等各个部位的牛肉 潮汕牛肉丸 芝麻酱烧饼

  特点:一牛一餐,绝对新鲜

  地址:二七路太康路丹尼斯大卫城12楼

  电话:0371-56157067

  消费:人均消费90元

  交通:520路、603路在百货广场站下,步行290米;82路车在二七广场人民路站下,步行520米。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