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拯救不开心,肉食者的万用良方
  • 2016年04月07日 10:0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是否有的时候你也会有些烦躁,有些莫名的小情绪,这个时候总想找个地方,找个方式发泄一下。而对于众多吃货来说,最好的发泄方法自然是吃肉!

  滚锅牛肉VS手抓羊排

  有一个吃货,在经历了大半夜嘴馋找不到肉吃的窘境之后,决定开一家24小时营业的肉食者天堂。

  不管你是“牛肉党”还是“羊肉党”,在这里你都可以得到满足。滚锅牛肉选用牛腩提前进行卤制,再辅以秘制底料爆香,加入高汤炖煮。将牛腩的弹嫩、软烂的口感很好的发挥了出来。

  而羊排则是分为普通和精品两种,价格相差不大,一干(精品)一湿(普通)满足不同口味食客的需求。量也不小,小份的一锅便足足有三斤(羊排&羊蝎子)。

  带汤的滚锅牛肉,干锅的手抓羊排,两种不同的锅底,在吃完之后都可以加汤涮菜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