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韩国美女手把手传授变美秘籍
  • 2016年05月10日 08:56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有颜值上街买个白菜都能多顺两斤,如果在你相亲时,有人告诉你“其实我蛮看中感觉的”,那小编真的不忍心告诉你真相,其实他说的就是颜!值!

  众所周知,韩国最大的特产就是美女帅哥,虽说不少人都长一个样,但有颜值就能以一当百。如何变美是永恒的主题,在郑州CBD商务内环路有一个韩国大美女手把手传授秘籍。

  这里有各种先进仪器,拯救变美困难户。说起护肤,平时在家一个面膜全部搞定,而这里会使用皮肤导入仪,它能促进皮肤对营养液的吸收,让皮肤更加水润光滑,这里还有点阵激光,可以去除身体上的疤痕和妊娠纹。

  如果脸上有斑,在这里独家进口的祛斑仪,也能够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这位就是韩国的美女院长,这皮肤状态简直棒极了!简直自带光环,她会亲自授课进行美容培训,perfect one使用的是韩国的技术,是从韩国引进的,这个店在中国开的有很多,这家就是河南郑州地区的第一家,不靠整容也能颜值逆袭。

  小莉探店:蘭松容颜中心

  ▲地点:郑州市商务内环与商务西六街交叉口东南角五行嘉园4号楼B座二楼蘭松容颜中心

  ▲营业时间:9:00-18:00

  ▲电话: 18338761117 18338761116 0371-60905669

  ▲优惠及温馨提示:

  1、20个免费名额,体验局部脱毛一次

  2、转发点赞,进店可以享受8折优惠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