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韩国女子组合ATT开场摇翻电视台名嘴K歌秀

2015年11月16日09:36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 1/7 韩国女子组合ATT开场摇翻电视台名嘴K歌秀

  • 2/7 韩国女子组合ATT开场摇翻电视台名嘴K歌秀

  • 3/7 韩国女子组合ATT开场摇翻电视台名嘴K歌秀

  • 4/7 韩国女子组合ATT开场摇翻电视台名嘴K歌秀

  • 5/7 韩国女子组合ATT开场摇翻电视台名嘴K歌秀

  看见了吗?瞧瞧人家,这身材、这美腿、这舞艺,只见五名少女一出场立刻嗨翻全场。11月14日晚,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都市频道名嘴K歌秀的开场舞“摇起来”所有的观众眼睛都直了。

  若干年后,人们已经记不住这天晚上的名嘴是谁?K的歌曲是什么?人们只记住了这五个人,他们是来自韩国的女子组合ATT,这五名美少女首次在河南亮相。

  这些舞技超群的韩国少女每个人纯天然美女,说透了人家可没有整过容,也不是凭脸蛋吃饭的主。据韩国公司“BROAD”领队介绍,他们韩国女子组合都是受过严格专业训练的人,每天的训练强度高达十二个小时,声乐、舞蹈、文学每个人都样样在行。今天出场的五姐妹那都是从上万名学员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2015年10月7日,ATT组合首张专辑《诱惑》第一次公开发布,劲歌热舞、活力四射!连美航集团董事长卢庆磊、上海百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毋新良和美航传媒CEO郑小刚都忍不住跑到韩国为为BROAD娱乐公司偶像女子组合ATT的首张专辑《诱惑》恭贺。看来这激情挡不住,《诱惑》真诱惑啊。老板果然是老板,跑到韩国看大长腿都能找出如此高端大气的理由!

  还是河南的兄弟有福气啊?咱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如此舞蹈,难怪当场有人晕倒。怎么样?过目不忘吧,你瞧瞧,这位先生眼珠子都掉出来了。我可警告你,可别打人家小姑娘的歪主意,人家都是16至20岁的小姑娘,更不许回家给老婆生气。下辈子找对象一定挑好的啊。

  河南电视台都记独家报道。

文章关键词:韩国;女子组合;名嘴K歌秀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