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CBD深藏如此有格调的酒店,价格简直让人无法置信
  • 2016年05月24日 09:06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一个酒店在城市坐落的位置基本决定了它的定位,CBD被称为“郑州最美的地方”“城在水中,水在绿中,人在画中”,住在这里会有怎样的体验?

  180度的半圆弧式景观是不是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24层的落地窗前可以观看CBD白天黑夜不同的美,我们都知道五星级酒店床垫大多是28厘米,这里的床垫足足有35厘米,多了7厘米跑到哪儿了?你的舒适度上,全是来自泰国的乳胶床垫。

  面对50寸的电视,整个躺在床上的距离将近4米,最佳的观看体验,可以再美美得睡上一觉,从入睡的地方到卫浴,整个是分独立的区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体验,就是打开热水之后几秒出热水。

  它的马桶是特别智能的,在这里所有的洗浴用品全部都是品牌化的,舒肤佳、沙宣,包括它的牙膏都是高露洁的。

  用小米水质检测笔,这里水质显示的数值和矿泉水的数值略有差别,证明了酒店的用水是健康的。

  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可享受定制早餐,丰盛的搭配,营养全面。

  全面的监控覆盖,私密的管家式服务,保证每一个宾客的安全。整个酒店素雅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彰显格调。

  小莉探店

  ▲店名:郑州璞舍私式微酒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平安大道东北角景峰国际中心24层

  ▲王牌产品:设计师客房

  ▲电话:0371-55366565

  ▲优惠信息:

  3间180度全景房(前台价498元)199元体验名额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