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酒店院内摔破头血流不止 店方愿承担医药费

2016年05月04日18:59  来源:映象网

5034

王先生跌倒后受伤流血。

王先生跌倒后受伤流血。

跌入坑中的地方还有血迹。

跌入坑中的地方还有血迹。

躺在病床上的王先生。

躺在病床上的王先生。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假日游玩,本该高高兴兴,但郑州市民王先生却在登封一酒店院内落入“陷阱”,摔了个头破血流。酒店表示,愿意承担王先生的一切医药费。

  游客在酒店院内摔破头

  5月1日,郑州市民王先生和几个好友相约到登封游玩。当晚,王先生入住登封锦鹏阳光生态大酒店。王先生说,晚上约23时许,他在酒店院内吃过夜市后,散步以眺望登封夜晚美景。当王先生在酒店院内沿水泥路行至院内西南方向时,不料却遭遇“陷阱”之灾,失足跌落在该酒店院内一处正在修建的坑中,后脑勺被撞破,头部血流不止。

  王先生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诊断为脑震荡、头皮挫裂伤。因伤口又长又深,后脑被双层缝合十多针。王先生说,他入住的登封锦鹏阳光生态大酒店系五星级酒店,但该酒店院内通行道路不仅夜间无照明,且对正在修建的道路设施也没有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致使王先生跌落“陷阱”受伤!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权责任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登封锦鹏阳光生态大酒店应当对王先生遭受的损害承担相应的赔偿义务。

  酒店愿意承担医药费

  5月4日上午,酒店刘经理称,游客在酒店院内摔伤,酒店愿意承担责任。刘经理说,王先生摔倒的地方,是酒店的一个水泵井坑中。事发时,这个水泵井坑只盖了一半,另外一半没有遮挡。出事后,酒店出于安全考虑,已经把这个坑完全盖住了。

  刘经理说,根据酒店的观察,王先生是在吃过夜市后,到摔伤位置附近小便,失足跌入坑中。“我们酒店有公共卫生间,而且有指示灯,他们在此小便,才出了事。”对于是否小便一事,王先生并不承认,坚持认为自己是在院内栏杆旁边远眺夜景,而那个致其跌倒的坑就在院内栏杆不远处。

  刘经理说,不管事情如何,游客在酒店出了事,酒店愿意承担责任。“他要是看病,我们酒店积极配合,愿意承担所有医药费,花多少我们出多少。但是,如果说要求赔偿,我们一分钱不拿,这个双方都有责任,要赔偿,让法院来判,判多少我们出多少。”刘经理表明酒店的立场。

  目前,王先生已转到郑州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双方暂未达成协议。

文章关键词:酒店;掉坑里;摔破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