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第二张决赛入场券争夺战今晚打响
  • 2016年06月29日 09:31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晚要进行的是2016河南电视双牌王争霸赛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由“天书”“偏喜欢你”和“牌帝”“不懂就问”争夺第二个决赛名额的首场比赛。双方牌手都自信满满,想要赢得头彩,但是由于双方实力相当,今晚的比赛他们三度战平,数度展开拉锯战,打得十分胶着。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打到6副牌结束,双方战成平局,接下来的比拼中,“天书”和“偏喜欢你”开始升级领先对手,但是之后牌局中“天书”一手拖拉机的调出给了对家机会,那么“不懂就问”和“牌帝”能抓住机会上庄吗?

  到第15副牌结束,“天书”和“偏喜欢你”继续升级,把比分差距缩小至两级。之后的比拼中打到第19副牌,双方第三次战成平局。剩下的三副牌,双方都有机会获胜。但是随着“偏喜欢你”甩错一手牌,导致了一把小光牌后,“牌帝”和“不懂就问”的优势就开始明显起来。

  到底哪对选手能取得首场胜利,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节目最后为您揭晓!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