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想美就得付出代价?NO!这里的面膜竟然能吃
  • 2016年07月13日 09:54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现如今想要变美似乎越来越简单,脸型不好可以垫垫改改,眼睛太小可以划开,皮肤不好可以激光换肤。但,素颜美女才是王道,谁说美丽就要付出代价,给皮肤每天吃点营养餐,效果令人震惊,不信,给你看看配方……

  蔬菜,水果,酸奶,哇!看着就觉得营养十足,这还只是一部分,这家面膜的所有原材料,都是达到了食用级别的,绝对可以放心面膜的安全。

  当你进入这家店,工作人员会根据你脸部的情况,挑选相应的面膜,在小屋躺下后面膜之旅开始啦。

  在涂抹面膜之前,工作人员会先用蜂蜜对顾客脸部进行按摩,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皮肤水分蒸发,按摩也促进了脸部的血液循环,在按摩结束后,就可以涂抹面膜了。

  看着面膜一点点揭开,你会爱上自己素颜的模样,在敷完面膜后,工作人员会送来保湿霜和隔离霜,以便锁住肌肤上的水分。

  这家店有不少的忠实粉丝,她们的皮肤爱上了“吃”营养餐,如果你也有皮肤问题,不妨来尝试一下改变。

  小莉探店:方冠杨氏美颜馆

  ▲地点:郑州市国基路与索凌路交叉路口向西200米路南方冠杨氏美颜馆

  ▲电话:15093377516

  ▲营业时间:早上8:30到晚上8:30

  ▲优惠及温馨提示:

  来店里免费做一次价值298的面膜一次(50名)

  【如何获取福利】发送“面膜 ”这两个字到小莉帮忙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店家福利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