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房怎样布置才气派?它们才是豪宅洋房标配!
  • 2016年10月08日 10:19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曾几何时,我们每个人都幻想成为科幻小说的主角,即便懒到没朋友依然能过的时髦又傲娇。

机器人送茶倒水

机器人送茶倒水

  也许你已经厌烦在早上一边刷牙一边拿着手机查看天气预报和日历、新闻,这个时候没有比一款抬头显示器更方便的了。很多科幻电影已经告诉我们:最好的抬头显示器就是你的镜子,因为你早上一定会照镜子。

  高大上的智能家居 只是贵族们的玩宠?

  小时候我们常听一个故事,因为太懒又不会做饭,脖子上挂个大饼却活活被饿死。然而现在,即便你足不出户,也能在家品尝到全世界的各地美食。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家居,在许多人看来仍然是一个或高大上或概念性的词,想实现要么就得下大本钱,要么就只是多了一个APP控制的功能,没有什么实际用处。豪宅大户才会用智能家居,小户型与智能家居不沾边。其实,这些想法都太out了,智能家居早已走下神坛……

智能家居体验馆

智能家居体验馆

  神器的小物件 刷新你的世界观

  目前馆内根据产品特点分为儿童、女性、健康医疗、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五大专区。在这里,不仅可与机器人展开亲密互动,穿戴极具科技范儿的智能手环与手表,而且还可以通过智能钢琴演奏一段舒缓浪漫的天籁……

纳米美容喷雾器 水分子简直不要太温柔

纳米美容喷雾器 水分子简直不要太温柔

  不仅仅是好玩 这些实用功能关键时能救命

  看似普通的拐杖却包含手电筒、摔倒报警等智慧功能很适合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准妈妈们使用的智能手环不仅可以监测孕妇的身体状况,而且可以监测孕妇所在环境内的辐射值并报警提醒。

  在儿童区,有能够打电话定位的手表方便家长随时与孩子取得联系,将孩子走失的风险降到最低……

  接下来隆重介绍这个智能机器人……

他叫小胖,超萌有木有?!

他叫小胖,超萌有木有?!

  他不仅仅是一款智能机器人还可以做投影仪、净化空气,还能监视家里,尤其是他背后这个sos按键可以同时瞬间拨通六部手机,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在不安全的状况中,关键时刻真能保命呢!

  懒人福利:懒得花钱 懒得动 同样能美美哒

  各位懒癌患者总是默默的为别人的瘦身点赞,难道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吗?

  这款神器为你量身打造,这款减脂健身贴,只需绑在胳膊上,即便你躺在沙发上也能炼出健身房的效果,这里这么多方便生活的智能产品,连小莉都感叹懒癌估计是治不好啦。

  但是这么方便的生活方式谁不喜欢呢?

  小莉探店

  店名:达宝恩智能生活体验馆

  营业时间:早十点—晚九点半

  地址: 郑州市大卫城五楼mall区

  独家优惠:20个USB灯

  【如何获取福利】发送“小莉探店 ”这几个字到小莉帮忙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店家福利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