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经典少年》季度决赛今开播 迎来少年诗词最强战
  • 2014年09月05日 08:42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的《经典少年》节目开播以来,已经成为中原大地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本周五20:30,《经典少年》季度总决赛即将上演。今晚的比赛题库难度升级,考查范围更加广阔,除了诗词的背诵,在第三关里,诗词典故和背后意蕴的学习和了解更成为选手胜负的关键。

  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子王恺,笑容甜美的短发女孩支宇晗,气场强大的司一丹,年纪最小的刘继阳,幸运女孩李林曼,爱心冠军王宇辰,这六位选手经过初赛、月赛的重重突围,将在今晚决出节目的第一个季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月赛中赢得冠军,要把奖品捐给贫困小学的王宇辰表示,如果再一次赢得“经典少年”,她仍然要把奖品电动车捐给贫困小学的学生们。《经典少年》的舞台是少年们诗词比赛的赛场,也是少年们学会成长,懂得分享的课堂。在比赛迎来这一次最强诗词之战的同时,少年们在文化和精神上都将得以成长。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