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郸城映像--中原民俗园
  • 2015年03月18日 15:49

  • 来源:映象网

    说到民俗,总能勾起人们怀旧的情绪。在郸城县,有一个中原民俗园,这可是咱们省首家在农村选址、规模最大的民俗园。这个民俗园里都有什么?它为何要选在农村来建设呢?

  世界吉尼斯纪录,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当然,想要创造这样的纪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在这个民俗园里,就有这么一座山创造了一个世界第一,获得了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认证,它是什么山呢?从中原民俗园建设初起,他就将文物展览、观光旅游和农村文化大院结合为一体,它是全国独一无二的以农耕文化为主题的中原农业博物馆。

  中原民俗园整个园区由天工开物馆、耒耜集粹馆和石器苑几大部分组成。那么此园整体如何构造?里面又藏着哪些饱含记忆的农耕用具呢?今晚八点三十分,《这里是河南》与您揭晓。

  敬请关注新农村频道每天20:30播出的《这里是河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