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少儿戏曲欢乐季《唱响朝阳沟》 第二期来了
  • 2015年06月20日 17:31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6月21日18:00整,“少儿戏曲欢乐季”——《唱响朝阳沟》第二期节目快乐来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明星有戏》不见不散!

  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河南豫剧院三团共同主办的“少儿戏曲欢乐季”——《唱响朝阳沟》,汇聚全国最优秀豫剧小戏迷,登陆《过把瘾》大舞台,炫彩演绎豫剧《朝阳沟》的无穷魅力。欣赏精彩节目,感受豫剧经典魅力,让我们一起关注《唱响朝阳沟》!

  只有5岁的徐靖博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眼萌娃,对评委的各种问和各种逗,他表现出了非凡的定力,那就是不说也不笑,看来他只是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啊!他演唱的是《李双双》选段。

  5岁的李仪萱快人快语,她介绍自己的小名时强调“我叫芽芽,是豆芽的芽,可不是牙齿的牙哦”,这个芽芽还是个公主控,不仅能叫出白雪公主、贝尔公主、索菲亚公主的名号,还能总结出她们各自不同的性格,她带来《朝阳沟》中的唱段。

  7岁的男孩邢乐至自称是个“缺牙搞笑、爱好广泛的眯眼小帅哥”,对自己名字的解说词则是“行动起来快乐至”,除了表演《倔公公与犟媳妇》,他还力邀评委李伟建和杜悦合演经典小品《装修》,这三人的组合,堪称本期最值得期待的节目。

  4岁的小姑娘贺尹柯传说是和第一代银环妈的扮演者,也是本场评委的杨华瑞老师有点撞脸,大家一定要仔细看看哦!她带来《朝阳沟》唱段。

  10岁的恬源是个中美混血的小美女,她会唱豫剧、越剧和英文歌,但最喜欢的还是唱腔干净利落、泼辣大方的豫剧,她表演了豫剧《穆桂英挂帅》、越剧《红楼梦》和美国动画片《冰雪奇缘》的插曲。

  8岁的蒋文涵真诚坦率,她自称爱吃肉,也爱干家务,所以怎么吃也不胖,她表演的《抬花轿》身段利索优美,才艺则带来的是耍彩绸和舞剑,看来不胖也是有原因的。

  豫剧宝贝总动员,一起向快乐出发!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明星有戏》每周日晚18:00播出

  本期监制/张克宣 主编/武钊 编辑/姬婷婷 李延平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