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这里是河南》与你相约大伾山
  • 2015年07月13日 15:10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关注新农村官方微信赢得多重好礼。7月13日起,每天晚上20:30-23:40,锁定新农村频道,打开微信摇一摇,选择“电视”之后对着电视摇手机,就有机会赢得温泉券、景区门票、KTV欢唱券、现金红包等多重大奖!参与之前一定要提前关注新农村频道“2316236016”官方微信。

  看电视,摇微信,百县豪礼等你来拿!

  即日起,《这里是河南》启动“微信摇电视”的全新互动方式。只要您打开手机微信摇电视功能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

  本周互动奖品是国家4A级景区——浚县大伾山景区门票。

  当然本周的《这里是河南》要带大家去的就是历史文化名城——浚县。

  浚县隶属鹤壁市,位于河南省北部。平原青山临黄河是古人对浚县地貌精炼的概括。

  浚县也是农业大县,浚县与粮食渊源可以追溯到1400多年前。

  大伾山是一座在千里平原上突起的青石山峰。大伾山因其有中国最早,北方最大的大石佛而著称于世。素有"八丈佛爷七丈楼"之称,为世界佛屋景观之唯一。

  时间长、规模大、参会人数多是浚县古庙会的三大特点。它保留着国人最传统最原始的年,被老外称为“中国老百姓的狂欢节”。

  泥咕咕是民间艺人用黄胶泥手工捏制而成的一种泥塑,因其能用嘴吹出“咕咕”等不同的声音而得名。被民俗专家称为历史的活化石。

  看电视,摇微信,百县豪礼等你来拿!周一至周五,每晚20:30分,不见不散!

  看电影还能参与抽奖,你不是在做梦!

  关注每天晚上18:00的《群影汇》,发送电视截图就有机会获得奥斯卡会堂影城电影票两张。快来参加吧。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