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家住水帘洞】阳台墙面渗水 三年反馈无果
  • 2016年09月21日 18:04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家住郑州市主语城小区的杨先生求助,他们家常常是外面下大雨、家里墙面开始下小雨,刚刚过去的整个雨季,家里天天都是潮湿发霉的味道。咋回事呢?

  杨先生说,但凡一下雨,自己家紧邻阳台的这个墙面就流水不止。

  现场可以看到,靠窗的墙面临近屋顶和地板的地方,都有大大小小的水痕,由于浸水时间较长,这些墙皮都已经分层、裂开,轻轻一碰,就能掉落。而这样的情况,据杨先生介绍,在2013年就已经出现,当时,他们发现墙壁大面积渗水之后也给物业进行了反馈,结果,一直没有得到修缮。

  那么,事实真是杨先生说的这样吗?物业对此事如何回复呢?随后, 记者陪同杨先生来到了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河南安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可是,看到记者的到来,物业处的工作人员却是溜之大吉。

  房本的持有者才是业主,这样的解释也是醉了,随后杨先生只得叫来了妻子。这时,物业人员才终于坐下来和杨先生夫妇交流。

  在记者的协调下,楼管带着维修工人一起来到杨先生的家里,对杨先生家过水的墙面进行了查看,经过维修工人的现场检测证实,渗水的原因应该出现在外墙上。

  陈杰告诉杨先生夫妇,像杨先生家房子阳台渗水的情况在他们一栋楼上也有几家,接下里,他们物业上会出面申请墙面外墙维修,不过,由于他们所住的房子是2008年交付的,已经超过了质保期,现在要修缮房屋的话,只能申请房屋维修基金了。

  河南安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由于整栋楼有430户的居民,但是业主签字就会耗掉很长时间,因此走完维修程序,预计要半年的时间。

  更多精彩新闻,请锁定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19:28播出的《9号直播间》,热线电话0371-65791999,或者0371-114转新农村频道,欢迎您随时拨打提供新闻线索。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