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夫妻家中吵架 妻子扬言要将丈夫扔下楼

2016年10月19日11:03  来源:扬州晚报

5034

  不得了!就在昨天,高邮南海二区小区内,一幢居民楼的3楼阳台上。一对夫妻在阳台上不断拉扯,还做出一些危险动作,小区居民发现后赶紧报警……

  市民报警,小区内有人要跳楼?

  “不好了,这个小区里有人要跳楼了。”昨天上午10时许,有人报警称高邮南海二区一幢居民楼有人要跳楼了,一男一女站在楼3楼阳台上拉扯在一起,有时候还逼进护栏做出危险动作,看上去很危险。

  “阳台上的两人是夫妻,看上去有60多岁了,之前看有点像女的拉着男的,现在看上去又像是女的把男的推到阳台的一角了。”目击市民称,之前还以为是男的想跳楼,女的拉扯进行阻拦,现在看上去又不太像了。

  该小区居民介绍,这对夫妻经常在家吵架,有时深更半夜都在吵,具体是什么原因不太清楚。当天,一大早有人听到好像夫妻俩就吵过架,后来有人发现俩人在阳台上了,有市民以为要跳楼,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员架梯爬上3楼劝回夫妻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小区是一个相对较老的小区,楼房的护栏是老式砌成的防护栏且较高,两人在阳台的一角情绪已相对平稳,没有太多的过激行为,相对还比较安全。

  经过询问得知,两人确实是夫妻,年龄也比较大了。现场人员介绍,夫妻俩已将房间的门进行反锁,外面根本无法进入进行劝说,据称女子扬言要将男的扔下楼。得知这一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决定用梯子上楼先稳定好夫妻俩情绪。

  “由于事发地在3楼,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当时先用梯子爬上2的一个平台,然后再在平台上架设梯子爬上3楼的阳台。”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告诉记者。他们到楼上后发现男子比较瘦弱,被女的扯着衣服推在阳台的角落上,女子在大声哭泣,男子一言不发。经了解得知,夫妻俩确实是因为争吵引发的此事。

  消防员用梯子爬上楼。

  救援的消防员一边劝说,一边将门打开。随后,民警也进入到房间,与消防员一起将夫妻俩劝入房内。目前,夫妻俩具体因为什么导致当天的矛盾激化还有待警方调查了解。

  民警、消防进行劝说化解矛盾。(编辑:曹卢杰)

文章关键词:阳台;将门;丈夫;民警;市民报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台与客厅要不要做隔断?99%的人在纠结

     客厅外规划阳台,是现在很多户型常见的格局之一,但是考虑到家中空间的大小及外部环境等因素,客厅和阳台之间的隔断一直是很多人很纠结的问题之一。到底怎么处理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客厅和阳台之间隔断的做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 市民14年交的钱现在才交房 说好的阳台面积不送了

    李先生2014年预交40万元在位于棉纺路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宏江瀚苑”小区团购了套商品房,当时是冲着开发商承诺的赠送阳台面积才预订的这套房,当时由于开发商——宏江置业五证不齐全,直到最近,开发商才通知各位业主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 阳台墙面渗水 三年反馈无果

    家住郑州市主语城小区的杨先生求助,他们家常常是外面下大雨、家里墙面开始下小雨,刚刚过去的整个雨季,家里天天都是潮湿发霉的味道。咋回事呢?

  • 阳台放洗衣机效果图,实用与格调也可以兼得!

     阳台放洗衣机是家庭中常见的设计,特别是小户型家庭,将阳台的空间利用起来,洗衣晾晒可以合为一体,还能让小户型的空间利用率提升。

  • 你家的阳台这样装等于多了一间房~

     如果家里有个阳台,绝对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精心的布置、加上巧妙的设计,阳台带给你的,是生活的享受,是精神的充足。给阳台来个大变身,让家里多出一个最美妙的“房间”~

  • 买房子你还敢买带阳台的吗?

    房子有个阳台对很多人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全国接二连三出现阳台塌陷事故,光郑州就有两起。小编本来还打算,在阳台上弄个摇椅什么的,冬天晒晒太阳什么的,可现在小编对着购物车里的摇椅死活不敢点购买。

  • 郑州一居民家阳台被大风刮掉

    “阳台都能被大风刮掉,这楼还能住么?”7月14日晚郑州风雨交加,家住陇海路交通路的张大哥听见外面一声巨响,出门一瞧,自家的阳台没了。阳台从六楼掉在了一楼,幸好没有砸到人。

  • 沈阳一居民楼两层阳台整体坍塌 吓坏住户

    7月6日14时10分许,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120号发生楼体坍塌事故,七楼和六楼两层阳台整个坠落到五楼。

  • 6大破财风水必须得防 阳台也会让你破财

    阳台作为家庭与外界接触的主要通道,它所处的外界环境会通过各种形式来影响财运。 阳台面对街道直冲,空中容易破财,是风水中大凶的格局。 阳台面对锯齿形建筑物,家中不祥,须用凸镜化解。

  • 一小区阳台集体下沉

    合肥一小区居民唐大姐称她所在小区由于房屋年代久远,已经出现多家阳台严重开裂下沉的情况。“最大的口子能伸进一只手,不少居民只能打上铁柱撑着阳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