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主持人 > 正文

大春
  • 2013年01月15日 22:09

  • 来源:大象网

  姓名:闫春阳

  播音名:大春

  星座:白羊座

  毕业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政治面貌:党员

  职称:助理编辑

  人生格言:本分做人,实在做事

  现任河南电视台9频道《村长开汇》、《乡村服务社》主持人,所主持《村长开汇》节目2009年至2012年间获得“全国对农电视节目最佳栏目奖”、“全国对农电视节目最佳主持人奖”、“全国新闻评论二等奖”、“河南省好新闻奖栏目类一等奖”等殊荣。

  9频道主持人闫春阳简介:从业经历:2006年,在9频道《新闻AB面》做实习记者,后抽调筹备成立专题栏目《致富招招鲜》,任编导,2007-2008年,先后参与情景剧《翔子说理儿》《天天活报剧》的拍摄制作,任编导,2008-2009年,在9频道《DV一线》栏目工作,任编辑、特约评论员,2009-2012年,主持《村长开汇》、《乡村服务社》栏目。先后获得9频道优秀员工、首席主持人等称号。荧屏上的怪叔叔,生活中的帅小伙,哈哈哈哈。

 

大春

大春

大春

责编:赵旭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