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节目介绍 > 正文

梨园春
  • 2013年01月10日 18:27

  • 来源:映象网

  《梨园春》栏目是河南卫视全力打造的名牌节目,在戏曲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首播时间为每周日晚19:33。 

  《梨园春》开播于1994年,在全国同类栏目普遍处于低潮的环境中,经过不断论证和实践,终于摸索出一条现代电视手段和河南传统戏曲有机结合的道路,尤其是戏迷擂台赛的设置,充分调动起戏迷观众参与节目的积极性,也使栏目收视率不断攀升。

  《梨园春》作为河南卫视代表性节目,开播以来始终把振兴民族文化、繁荣电视荧屏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始终坚持党的“双百”文艺方针和“三贴近”原则,坚持为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坚持为进一步提高河南的知名度、美誉度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得到了观众、专家和领导的一致认可。

  2013年,每周日晚19:33,《梨园春》与同属戏迷的您不见不散!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