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卫视《汉字英雄》金鹰节斩获大奖
  • 2014年10月13日 08:06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 赵珈

  10月11日,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荣誉大典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共计颁发了9大类61个奖项。河南卫视《汉字英雄》在本届金鹰节上获得“优秀电视文艺节目奖”,河南卫视《梨园春》节目主持人关枫获得了广受瞩目的“优秀电视节目男主持人奖”提名奖。

  本届金鹰奖评选共有103部电视剧、158部电视文艺节目、164部电视纪录片、28部电视动画片、72部公益广告和58位主持人参与角逐。其中,河南卫视《汉字英雄》节目脱颖而出,和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央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等八档节目共同获得优秀电视文艺节目奖,而《最强大脑》最终力压风头强劲的《爸爸去哪儿》获最佳电视文艺节目奖。

  在主持人方面,通过第二阶段一个月的网上投票,河南电视台《梨园春》主持人关枫以高票排在男主持人第五的位置。结合专家组委会投票,关枫和中央台任鲁豫、尼格买提,北京台罗旭,湖南台李锐等9位男主持人一同获提名。最终,任鲁豫、尼格买提、罗旭夺得优秀主持人奖。

  关键词:金鹰奖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是由专家、中国视协会员和观众共同进行评选的电视艺术奖,其前身为“《大众电视》金鹰奖”,是国家级的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评选产生的电视艺术大奖。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