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食能生财》战火又起 销售冠军现场发飙
  • 2015年03月31日 17:13

  • 来源:映象网

  决赛前战,战火四起,硝烟弥漫。在上一场簋街的销售战中,有人卖出每份69元的高价,创造出新的销售奇迹;有人因在销售份数上不及他人,选择销售节目组配备的制作食材。上一场的销售结果如何,选手们前两场的比赛排名又是怎样?

  在本场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和分组状况,将对总决赛的成绩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两位美食大咖、四位不是很会做菜的参赛选手,无论如何分配,必有两位选手没有大厨带领。买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将会是这两位选手面临的最大挑战。当土豆遇到西洋参,芝士遇到剪纸。三组选手将会用这些搭配制作出怎样的美食?

  制作现场,原本一派和谐的场景,却被突如其来的状况打破。是意外,还是人为?一路以来的销售冠军姜涛,脾气失控,现场发飙,几度提出放弃比赛。其他选手将对此作何表现?他们又是否能利用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迎头赶上?

  今天的售卖地点是北京的中关村,这里不仅集聚了上万名电子科技高端人才,而且还有著名的高校北大、清华围绕在侧。这里人流聚集,交通便利,三组选手准备了不同的销售策略,信心满满,胜券在握,他们能否在此造出新的销售奇迹?

  一切精彩,尽在今晚21:15《食能生财》!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