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它,有人竟和最好的朋友翻脸了
  • 2015年12月10日 16:44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今晚21:15河南卫视《华豫之门》精彩抢先看:

  1、都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好朋友可是修来的缘分。这位持宝人为何却为了一件物品与好朋友翻脸呢?

  2、七年之痒怎么过?这估计是困扰无数家庭的问题了!持宝人竟然上节目找答案来了!他能否得到满意的回答呢?

  3、祖传的宝贝一般都是生活用品、金银首饰之类的,这位持宝人却带来了一条九节鞭!作为兵器的九节鞭是否具有传世价值呢?

  4、贝勒爷又来了!他说他今天带来的是黄花梨做的笔管笔筒,是只有清宫里才有的珍品呢!是真是假,我们今晚一看便知!

  为它,我和朋友翻脸了

  青铜鼎·西周 吕宝学 浙江桐乡

  吕宝学:“这件青铜鼎是十几年前我在海外回流的,我一直视若珍宝,天天把玩,结果前段时间我把它拿出来,跟一个好朋友分享。他竟然说我这是假的,我当时就翻脸了。这怎么会是假的呢!你看这器形规整,纹饰精美,我都看了十几年了,不可能是假的。”

  小豫:“珍藏多年的宝贝拿出来和朋友分享,竟被好友认为是假的,一时气急败坏也是有的,但是真翻脸了,试问持宝人真的值得吗?持宝人想必也是忐忑的,究竟是真是假,听听专家怎么说!”

  七年之痒怎么过

  清·金镶玉鼻烟壶 张涛 北京

  王志忠:“这是我收藏的第七个年头,这七年里不知上过多少当,在地摊上买过假货,在乡下踩过地雷,在朋友圈里换过高仿,一句话总结我的收藏历史:我视收藏如初恋,假货虐我千万遍。现在迈入了我喜欢收藏的第七个年头,我决定转变思路,专注拍卖会,这件就是我在拍卖会上买的,让专家看看究竟如何。”

  小豫:“这又是一位阅尽假货的持宝人,他是否从这么多年和收藏的恋爱中获取了知识呢?我们拭目以待!”

  失之我痛,得之我幸

  清·九节鞭 金蕊 辽宁锦州

  金蕊:“这件九节鞭是持宝人家传之物,前两年有人看上这东西了,经常上家里去看,想买,我本来是不想卖的,但是碰上家人生病,急需用钱,就卖了。卖了的当天我就后悔了,夜夜睡不着觉,上火起了一嘴泡,觉得这东西是家里留下的宝贝,卖了可惜了。最终还是筹钱又买了回来。”

  小豫:“传家宝是九节鞭?!不禁让小豫浮想联翩,敢问持宝人祖上是江湖中哪位大侠?”

  格格的文具

  清·文具 贝勒爷 北京

  贝勒爷:“古代有种说法:人分三六九等,木分花梨紫檀。我带来的是海南黄花梨。一件是笔筒,一件是笔管。这笔筒别人家还有,笔管别人家就没有了。”

  小豫:“这位上过节目的贝勒爷可是相当自信呢!也是,贝勒爷出手,必无凡品啊!可是据说贝勒爷原本是准备拿这笔管斗蛐蛐呢?!如果真是黄花梨,这黄花梨可是比黄金还贵呢,贝勒爷大手笔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1:15河南卫视《华豫之门》!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