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假小子”温情一曲究竟为何让妈妈泪流满面?
  • 2016年08月30日 16:21

  • 来源:映象网

  叶齐心是西北大学导演专业一名在读研究生,性格开朗活泼的她平时总是一副男孩子的打扮。无论别人怎么看,她坚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甚至开玩笑说,妈妈很幸福,之前有个女儿,十年后,有了个儿子。

  妈妈积极参加节目竟是为了追星

  此次带着妈妈来到《妈妈的选择》,叶齐心希望能否在妈妈面前显现自己作为“贴心小棉袄”的一面,本以为妈妈会拒绝上节目,没想到妈妈欣然同意了。

  原来妈妈竟然是助梦嘉宾小尼“迷妈”中的一员,她告诉主持人,和女儿一起来到节目,主要就是为了能见小尼!这让小尼在兴奋的同时也不禁为母女“担忧”,她们友谊的小船会不会因为他说翻就翻!

  现场,叶齐心把一首《只要有你的地方》献给了自己的妈妈,她一直觉得平时呈现在妈妈面前的都是一副很爷们的形象,不太能做到像别的女儿一样贴心小棉袄一样的感觉,因此希望通过这样一首歌曲,把自己属于女孩子的温柔让妈妈感觉到。

  虽然平常总是一副“假小子”样子,但在温暖的演唱中,让人感觉的,叶齐心其实还是一个温柔的小女生,是因为妈妈,才能让她流露出如此感性的一面。“你是我肩膀坚定的力量”,叶齐心说歌词的第一句就戳中了她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因为无论自己走的多远,在她心中,只有有妈妈的地方,她就会变得很坚强。

  在妈妈心中女儿是永远的骄傲

  一直以来,有一件事情,让叶齐心觉得亏欠妈妈许多。因为很小就离开妈妈远行求学,所以与妈妈的沟通都只靠电话。一次妈妈不小心摔了一跤,非常严重,为了不让孩子担心,妈妈没有让她知道。

  事后,叶齐心只看到了妈妈当时病者的时候的照片,虽然妈妈已经恢复,但却让她觉得作为子女,却在妈妈需要自己的时候缺席,这种无力感让她十分自责。

  听到女儿的心声,妈妈泪流满面。一直以来,她都培养女儿独立的性格,希望女儿能够做自己。但是今天听到孩子这些辛酸的告白,才知道女儿一直以来对她的担心,她也深情告白女儿,让女儿知道,你才是妈妈的骄傲!

  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人生是因为有梦,才有奋勇前行的动力。而无论在追梦的路上,遇到怎样的坎坷与挫折,他们能做的都是放下犹豫,即刻出发。

  其实,每个孩子都像风筝一样,在遥远的天空飞翔,但远行的我们从来都不担心会迷失方向,因为我们知道无论在哪里,都有一根绳子在牵引着自己。无论我们飞的多远,只要想到绳子的那一端紧紧的攥在妈妈的手里,就会觉得非常安心和踏实。

  本期节目中,8对母女同台竞技,婆媳场上“秀恩爱”为何泪洒现场;女儿带着妈妈来追星,友谊的小船究竟是否说翻就翻?无论是欢笑或是眼泪,都是母女间浓浓爱意的表达。最终会是哪位女儿凭借与妈妈的默契度,赢得河南卫视大象基金的助力?最感动的歌声,最真挚的母女情感,今晚21:15分,精彩呈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