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全教育公益行"走进淮阳庙会 多形式为安全保驾护航
  • 2017年03月01日 10:16

  • 来源:映象网

  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每年一度的淮阳庙会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届时太昊陵景区日均人流量超过80万人,规模及影响力之大为该活动赢得了“天下第一庙会”之称的美誉。由于淮阳庙会每年的人流量远超以往,对于淮阳当地的城市交通、住宿、活动安保等方面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与此同时,防火、防盗、防踩踏等多种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

  河南卫视“安全教育公益行”是由河南卫视联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公安厅共同举办的大型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也是全国首档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大型公益活动。目前“安全教育公益行”活动已经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展开。

  此次走进周口淮阳庙会,将履行自己的职责,彰显媒体社会责任感,提高全民的安全素质,同时也为全民的安全保驾护航,为社会的公共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在防火、防盗、防踩踏等方面,实时的为大家指出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