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保利“园美中国”摄影大赛启动 3千元大奖等你拿

2014-06-27 09:14 来源:亚太摄影文化研究院

  绚丽城市,有多少夺目瞬间等您发现;繁华世界,有无数难忘时刻等您捕捉。2014保利地产“园美中国”摄影大赛火热招募啦! 

保利地产“园美中国”摄影大赛启动

   活动细则如下:

  一、作品拍摄时间: 6月28日-7月5日(逢周六上午9点,共分2次集中拍摄)

  二、拍摄地点:保利·海上五月花——郑州市花园路与英才街交叉口向西2公里路南

  三、报名方式:

  各大论坛跟帖报名,或致电保利·海上五月花售楼热线:0371-86617888

  四、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励价值3000元奖品

  银奖2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        

  铜奖3名: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优秀奖1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纪念奖:凡参与者均可获得专业摄影马甲一件

  五、参赛规则:

  1、大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欢迎省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来保利海上五月花采风、创作、投稿。

  3、参赛作品必须是取材于保利海上五月花的环境、人像,内容健康积极。

  4、参赛作品风格、题材、体裁不限,单幅、组照不限,每一组为一件作品。

  5、作品图片必须为本人原创,为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Logo、签名等修饰。

  6、参赛者交送照片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7、投稿邮箱:mayflower_th@163.com

  六、参赛要求:

  1、作品必须为保利海上五月花内拍摄的照片,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抄袭。

  2、照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3、参赛者须以个人为单位,至少准备3张以上作品参赛,并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入围作品输出照片可长期在保利地产展示、展览。

  4、参赛作品以JPG格式电子版发送至保利邮箱:mayflower_th@163.com   参赛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七、评选及颁奖:

  1、7月10日影赛截稿,7月10日至8月10日进入网络海选阶段,保利地产、亚太摄影网各海选出50幅入围作品。

  2、由主办方邀请专家、学者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最终的评选在保利海上五月花项目现场进行颁奖仪式。

  活动全程参与无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保利地产(郑州)分公司所有。

  另:交通方式:自驾、拼车或自行到地点,有车、自驾的影友请跟帖说明,以便拼车前往。

  活动人数:60人/次,请酌情安排时间。

  郑州市花园路保利海上五月花(花园路英才街交叉口向西2公里路南) 可乘公交车520路、90路、156、962路,92路,95路,79路,723路,161路,Y820等到英才街路段下车。

 

  2014“园美中国”主题系列活动,是保利地产“文化传承三部曲”中,继2012年“走巷中国”、2013年“大院中国”后,在弘扬传统人居和推动新型社区文化建设方面的又一次举动。 

  不管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只要立刻拿出手中的相机,用镜头去捕捉您眼中的美丽家园,就能参与活动、赢得大奖!保利·五月花期待与您一起,共同定格在庭院里的柔软时光。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