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建业地产

2014-06-09 15:26 来源:映象房产

                                                建业城市花园

 

  巴西队:巴西队是世界公认的足球霸主,唯一参加过此前全部19届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5次夺得世界杯桂冠,世界足坛真正的王者。本次世界杯巴西队阵容齐整,防守强悍,加上本土作战,可谓得天时地利人和,夺冠呼声排名最高。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58、1962、1970、1994、2002)

  匹配房企:建业地产

   实力分析:巴西队历来球风华丽,桑巴风格代表了最激情的足球,因此他们拥有最庞大的球迷数量,就如同建业地产在河南空前的影响力。自1992年成立,建业地产就一直坚持深耕河南,如今已进入河南的 18 个地级城市和 18 个县级城市。截至 2013 年 12月 31 日,建业地产开发项目累计竣工建筑面积约 1,162万平方米,拥有在建项目共 38 个╱期,在建总建筑面积约 320 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 1,782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建筑面积 1,475 万平方米。

  明星队员:作为足球王国,巴西队历来群星璀璨,身价自然也是高得离谱。在目前这届巴西国家队中,内马尔是当之无愧的头牌,身价约为5000万欧元。作为河南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房企,建业地产历来不缺明星楼盘,金水花园、建业城市花园、联盟新城曾经让无数人向往。如今的建业·天筑,集绿色、科技、智能、现代、华贵于一体,产品定位于国内领先的都市中心,绿色全装修居住领地,是郑州郑东新区首个高度突破120米的住宅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逾55亿元人民币。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