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提新方案 欧洲俱乐部主张4月开打

2014-10-31 08: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鲁梅尼格披露,该组织将在近期提交卡塔尔世界杯新方案,力主卡塔尔世界杯挪到春天举办。此前,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分别有在11月和1月份举行的方案。如今,欧洲俱乐部的方案主张在4月份开打。

  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拜仁巨头鲁梅尼格说:“目前有两套方案,FIFA的在11月份,欧足联的在1月份,我们的方案有些不同,接下来几天,我们将正式发表这一方案。”在鲁梅尼格看来,“最好的选择是4-5月进行比赛。尽管4-5月时卡塔尔的气温已经很高,但可以接受,另外2022年的欧洲俱乐部各联赛可以提前在4月初结束,而如果世界杯冬天进行,各级俱乐部联赛都会面临麻烦。”欧洲俱乐部协会准备将世界杯前的赛季安排在2021年7月开始,这样全部赛季可以在4月初结束,三周后世界杯就可以顺利开始。

  对此,国际足联还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就在上周,国际足联高级官员、前智利足协主席梅恩·尼古尔斯提出的最新建议让人不敢直视。“卡塔尔的夜晚会相对暖和,太阳也已经落山,这肯定会对比赛有所帮助。每个比赛日有3场比赛,你可以把第一场放在19点,第二场22点,最后一场在凌晨1点举行。”半夜1点踢比赛,恐怕球场里到时候不是一片欢呼加油声,而是一阵又一阵的呼噜声哟!(记者 闫雯雯)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