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正商地产

2014-06-09 15:41 来源:映象房产

  正商花语里

  俄罗斯队:俄罗斯队前7次参赛都以苏联的名义出战,最佳战绩是1966年的四强。独立后分别在1994年及2002年参赛,但均未能小组出线。 

  世界杯最好战绩:第四名(1966) 

  匹配房企:正商地产 

  实力分析:此次世预赛,与葡萄牙、以色列、阿塞拜疆、北爱尔兰以及卢森堡同组,以7胜1平2负的战绩拿到22分,力压葡萄牙晋级。正商地产于1995年创立,目前下设19家分(子)公司,是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一体化的企业集团,总部设在郑州市,在北京、青岛、海南、信阳设有子公司。至今已累计开发建筑面积550万㎡以上,服务业主20万人以上。 

  明星队员:俄罗斯队队内核心要数门将阿金费耶夫,其他队员名气基本相差不大,这也与正商的诸多项目类似。在这些项目中,目前的正商花语里可以说是公司的主打项目。正商花语里是正商地产6城30盘的醇美城市作品,是在继以“谷”系、“钻”系为核心的品质住宅之后,推出的“花语”系人居住宅,让生活多一米阳光、多一份花海漫香,升级都市生活体验,在郑州为家造一座花园。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