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让一所乡镇初中在全省响起来

2017-01-14 17:01 来源:映象网

足球,让一所乡镇初中在全省响起来

颁奖盛典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从江)1月13日下午,“2016年度河南省校园足球颁奖盛典暨校园足球校长论坛”在郑州师范学院隆重开幕。

足球,让一所乡镇初中在全省响起来

邓州市林扒镇一初中校长赵英杰

足球,让一所乡镇初中在全省响起来

荣誉奖杯

  通过各地推荐上报和专家组认真评审,确定了52所“河南省校园足球示范学校”、75名“河南校园足球优秀校长”、55名“河南省校园足球优秀指导教师”、18名“河南省校园足球‘希望之星’”等11个奖项。邓州市林扒镇一初中、赵英杰校长、王晓老师、九④班马金龙同学分别获得以上四项殊荣。

足球,让一所乡镇初中在全省响起来

林扒镇一初中获得的荣誉

  进几年来,林扒镇一初中在狠抓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出了“育人先育德、育智先健体、放眼天下、家国情怀”的育人目标,学校筹资60余万元,建起了66米×30米的天然马尼拉草坪的足球场,购置了1600余个足球,成立了学校足球队。足球社团、阳光大课间的足球操、校际足球联赛,给校园增添了青春与活力。2015年7月,足球队参加了河南省第一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2016年7月参加了河南省第二届“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获省直管县第5名。

  这次,赵校长与王老师、马金龙同学一起参加了颁奖盛典,为邓州教育增光添彩。

  谈起获奖感受,赵校长说:“学校这次获得的几项荣誉,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学校的五位体育教师和学生们的拼搏和汗水。其实,与先进学校相比,我们还做的很不够,所以深感肩上担子的沉重。今后,我们将聘请专职教练,进一步加大训练力度,尽可能多开展足球活动,让足球丰富我们的‘名校梦’,让学校沿着健康发展之路走得更远、更远!”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李争